♥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16/10 和家人去吃壽司






 和家人去吃壽司^^

我的最愛壽司XDD


很久沒有化妝了

化妝出門去咯~~

我知道自己化妝很不像自己@@"


shu shi king 旋轉壽司


這些都是我拿的

哈哈~~都是我喜歡吃的料

這個媽媽叫的




我和弟弟吃一樣的

其實是他後來幫我叫的


不知不覺我們吃了那麼多盤


用手機拍的



弟弟幫我拍的=)









原本今天是要一家人去吃buffet的

媽咪買了buffet的固本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去吃buffet

結果竟然是星期六和星期天的

可惜不能一起吃去了><

本來星期三的off day

換成星期二

就是為了和家人一起去吃自助餐

之後媽媽就說去ksl shopping

剛好弟弟考完PMR了




很久沒有化妝了

想說化妝出門

覺得化妝很不像自己

羨慕那些不用化妝就可以很美的人

這次沒有帶假睫毛

嘗試用睫毛膏刷

比較注重眼妝部分

我喜歡日系眼妝

也欣賞韓系妝容!!

雖然我喜歡化妝

但是做工的時候都是素顏

很懶惰化妝

 因為很花時間@@"






說好的buffet呢QQ

後來改成去KSL 裡面的shu shi king吃壽司

哈哈~~壽司我的最愛

一邊坐著一邊拿壽司

基本上都是我在拿

我都是拿我喜歡吃的XD

後來弟弟又幫我叫了和他一樣的

有炸三文魚和雞肉的蠻好吃的

只是等的有點久

我還上網一下順便等食物







大概叫了四分食物+拿了一大堆壽司

呵呵~~不知不覺這樣吃到來RM135++

明明知道很貴

還是來吃!!

隔壁有韓國ganden soul

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了

爸爸卻說吃shu shi king

我發現媽媽好像變了

以前會說貴到要死

不要來這裡吃

現在卻一直想找美食吃

其實我對吃的方面很不捨得

會很心痛

賺錢不容易

努力賺錢存錢!!

會賺錢也要會存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