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3/12❤小小化妆师出门帮朋友化妆咯❤ make up day



最近很爱B612的相机拍照

颜色很美



oppo拍照真的超美
虽然比不上iphone
已经很厉害了
清晰
那天穿搭ootd
清新牛仔风
黑色雪纺衫上衣+白色裤裙
最近长肉了
所以要隐藏自己的肉肉(*^__^*) 嘻嘻……

化妆箱子再次出动
放了都快生灰尘了
今年出动两次
希望可以更多机会
帮人化妆的机会

thank my friend
作品 简单扭转
气质优雅的发型
可以很多种变化



三股辫加辫
属于比较甜美风格
适合一般出门约会也适合




自然妆 

粉底 眉毛 裸色口红
适合喜欢淡妆的女生
继续加油 努力练习
#natural# make up#






-----------------------------------------------------------



谢谢我的朋友前同事晓蕾

第二次找我化妆

谢谢她的信任

也给我这次机会

当然我就答应去了

认识的我才去

不认识怕怕

等下放飞机之类的

还是爽约




途中我还真的不太会路

一路用waze

蛮好用的

只是我不确定要在200米之间是多少

要转弯结果就错过转弯的路口

结果又要回头去

因为住家比较里面

我不确定是那个路口转弯

所以驾车一直分心

要看waze又要看路

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真的不简单



不过很感谢神我提早抵达

路程很顺利

回家的时候出了点小差错

驾去古来又回来大学城

mutira rini 我的旧的学校

幸好回得来

只是花了30分钟的车程

不小心绕了一大圈


还是要荣耀上帝

谢谢主保守我平安回家

都很顺利O(∩_∩)O




有興趣免费做model
彩妆造型和发型
歡迎pm我
收集作品集

限制jb朋友

有兴趣可以加我微信
wechat:linykok28

需要预约喔

因为我有做工和上课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可以帮我分享出去

感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