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24/12 平安夜篇



昨天渡過美好的平安夜

特別的一天

化妝去做工:)

平時的我做工都懶惰化妝






 這是我們交換的禮物

總共有8個人一起玩交換禮物


我們吃的火鍋料

大概一大堆的料~~

我們只是拿一個碗裝著

其實是超級大鍋的火鍋

沒有拍下來@@"

 我の自拍1

  我の自拍2

  我の自拍3

 我の自拍4




 諾彤&我





我&永仪



我、小蕾&仪

我&小蕾



大家一起來到數

超多人的!!

 本來只是想拍人

不小心把其中三位小姐拍進鏡頭了XD



我拍下來的一小煙花片段

這是我收到的聖誕禮物

彤送我DIY的擺設品

仪送我水晶球音樂盒

抽到禮物是水瓶

還有我們親自動手做的餅乾=)

老實說還是第一次交換聖誕禮物

畢竟只有生日才送禮物









歐耶~~昨天放工後慶祝平安夜

我們同事一起留下來吃火鍋

哇~~超棒的!!

然後順便交換禮物




特別的一天是

我們大家都穿一樣制服+蝴蝶結

再加上帶聖誕帽

整個變得活潑可愛^^"

我們女生和男生制服不同

所以和男生借了他們的制服

哈哈~~然後全體穿一樣的

穿了男生的制服

感覺好輕鬆

我們女生的衣服很難看又很熱的說><"




下午休息的時後

我&仪塔taxi去彤的家

為了聖誕節

我們早早計畫要一起動手做餅乾了

然後一直抽不到適合的時間

這就是我們三個人說好的秘密

結果就在當天趕去她家弄

不然就來不及了@@"

然後我們差不多4點左右開始弄

沒想到做餅乾沒想像中那麼容易

那些麵粉團很容易碎裂

不能太厚不然餅乾會烤不熟

時間過得很快

結果我們趕到來時間已經遲了><"

後來和小蕾說我們會遲點到

最後在6點前趕回去做工




平安夜當天也是很多顧客來吃東西

結果都需要開隔壁~~

就這樣忙忙忙到放工

最期待的放工終於來了

哈哈~~就是吃火鍋時間o(∩_∩)o

反正就是我們十多人團聚在一起

然後一大堆說不清的火鍋料

其實是可以吃得非常飽那種

吃到最後的時候

還有很多料

結果吃不下了





後來到了快近12點

我們女生出去準備倒數

然後去到五福城live pub那裡(公園附近)

沒想到人好多

公園都擠滿人潮

很熱鬧的說

後來聽到有人喊:“5...4...3...2...1”

就聽見煙花的聲音

哇~~很美的說!!

如果是有情侶的

一起看煙花一定超浪漫的

和朋友一起看感覺一樣棒!!




後來我們遇到那些男生

可惡的事情發生了

突然出現然後向我們狂噴雪花

我們幾乎被噴到了

後來我們決定報仇

也去買了雪花

一包有3罐=RM10

之後我們就去報仇啦



結果我們要找那些男生

哪裡知道這麼快回去店了

我們就去店找他們

然後就這樣發生“雪花大戰”

互相狂噴對方

尤其是對方的頭髮

很慘的事是都一直往人臉上噴

跑來跑去...追來追去

玩到太過癮了

噴完了又去花錢買多幾罐XDD

就這樣一直玩得累了

幾乎頭髮都濕了

像是淋到雨或剛沖好涼這樣(汗)





我們才打算進去休息

順便玩交換禮物

呵呵~~大家各自抽禮物

我抽到6號的禮物

糖果包裝的禮物

是水壶@@"

其實我都沒帶水壺而且很少喝水

抽聖誕禮物蠻好玩的

有的人幸運換到好的

那是多麼開心的事情^^

湘君很幸運抽到仪的禮物

而仪超幸運抽到小蕾的酒的巧克力

其實聖誕禮物

沒在意禮物的價錢

只要開心就好~~







最後很遲...很遲

差不多接近2點多回家@@"


 昨天渡过了美好的平安夜!!

特别的一天

大家穿一样制服+蝴蝶结做工〜

开心〜吃了火锅,看了烟花&交換的禮物!!

又玩得很疯狂很开心(^_^)


這是我第一份工渡過第一個聖誕節

不知道以後還有多少機會一起渡過節日





PS:諾彤小妹做到開學就沒有做了

有些不舍得

我們大家都一樣捨不得你

不喜歡身邊的人

一個一個成為生命中的過客

可是又無法一直維持像現在

相聚總有離別

相信我們還是會有機會再見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