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12/11 帮朋友化妆days


快生灰尘的化妆箱
台湾毕业了一年在也没用
感觉我已经很久没有正式帮人化妆了
很怕遗忘
学了又还给老师了
是的
我带着我的小黑出动了



哈哈 临走前不忘记在电梯自拍
有没有化妆师的模样
我以后要多穿黑色显得专业
那天走中性风格



自己弄了凌乱微卷

哈哈~~被偷拍了
我也很想拍一个帅气的照片
帮人化妆的认真模样^_^




话说那天真的很紧张

我一个人去面对这样的挑战

朋友约我去帮她化妆

不认识我应该不敢去

我本来要坐taxi去

怕遇到不好司机

麻烦了教会朋友一起去

就这样三人一起去

哈哈

感谢主

知道我心里面的需要

就这么刚好

刚好他们有空

然后on就走了

一路很平安

没我想象的担忧

辛好一路顺利也准时抵达



然后他们帮我拿完东西


他们就出去吃东西

哈哈 很有义气

然后就是我一个人去面对

我以为我会画超时

幸好一切都来得及

还提早画好

我还是需要加强我速度与技术

感谢神让我有这样的特别经历

谢谢教会弟兄姐妹

我会努力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

继续fighting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