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倒數10天❤10 day countdown







嘻嘻~~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

2014年第一篇

我來說明一件事情

我報名的第33期海青班被入取

台灣靜宜大學 

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系

倒數10天

飛台灣(2月25日)

這是我今年將讀的學校

很興奮

很期待




就要離開家了

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然後開始新的生活

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

所有的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從新認識新朋友

新的同學

新的老師

新的一切



能夠出國唸書是件很棒的事情

台灣是我的夢想

很多美食,明星,夜市,美妝店

還有漂亮景點

偶像劇拍攝的地方...

環保又乾淨

台灣人很熱情

去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我想要學些手藝

化妝很有興趣

希望可以往這個領域去發展

新娘化妝師,造型師

本來想學年娘秘書

後來改成美容美髮

因為想學全方位包括的

從頭髮,彩妝,造型打扮,指甲和美容

實現我的夢想第一個腳步

雖然很多人不看好

文憑不受馬來西亞承認

新加坡就接受



哈哈哈~~

說不定能夠找一個男朋友

想太多了

異國戀會很辛苦的啦~~

覺得自己條件沒有很好

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希望能夠遇到吧





我可以嗎??

我想要變得更強大

更堅強、獨立

不需要依賴其他人

加油~~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