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banila co卸妆膏 保湿精华霜 保湿喷雾心得


banila co產品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它們家的zero卸妝膏
我已經用4罐囉
到現在都不想換其他牌子


左邊的圖開始
保濕噴霧hydration
facial mist
是一隻很方便的噴霧
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
作用補水保濕
裡面有蓮花發酵水萃取
和一些草藥🌿



第二個產品是卸妝膏啦
我一開始用不會用
一開始覺得很油 
原來是要透過按摩方式 在打濕臉的話 
就會慢慢乳化 
膏狀碰到水就會融化 
很溫和不刺激!
粉色適合一般膚質和干性皮膚
裡面有木瓜油成份 
味道有點果香味 
洗了之後很保濕滋潤



再來就是它們家
white wendding美白系列
sleeping essence保濕精華霜 
有白花和珍珠粉萃取的
超濃縮精華
裡面顆粒都是珍珠粉喔
而且推開馬上融化 
可以馬上吸收
所以我蠻愛這款的
精華霜 3in1 用了这个
可以不用在上乳液 和精华液
同时又有美白效果
改善一些细纹

我用了这几个月的心得
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给like
感谢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