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17/11 麥當當の無聊自拍篇

無聊自拍篇

我被仪拖下水><"






 微笑篇

嘟嘴篇




苦臉篇


我:揍她

仪:被打 



弄髮篇





仪最愛的這張

拍得我嚴重光線曝光







哈哈~~那天真的是太無聊了

放工後又來在MCD喝茶啦~~

那些男生都在玩遊戲聊自己的

玩音樂遊戲玩上癮了@@"





我&仪

剛好仪電腦沒電了

我又沒得上網

無聊ing

於是仪拿我的ipad玩起來自拍

我們就拍啊 拍的XDD




哈哈~~第一次拍這麼好笑的照片

被仪拖下水了><"

想起當時的情況

想到就覺得好笑咯

周圍的人可能覺得我們瘋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