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最近の我

最近的我在花店上班

花店每天遇到不同类型的顾客

很多东西要去适应

沟通也是很重要的

没人的时候就是找事情做

很多做不完的事情⊙﹏⊙

有兴趣买花快来找我喔



最近收到很多红炸弹❤️
5-6月要喝三次喜酒
有人结婚要找我化妆吗哈哈
我是新娘秘书 彩妆师哈哈
天啊 大家都选这个时候结婚
花店有的忙了
有人要找我化妆吗
很希望有人找我化妆O(∩_∩)O哈哈~



恭喜我的好朋友

大学认识的

终于找到幸福了

要结婚了

我被邀请了

她从kl搬来jb了

我一定会出席哈哈

替她感到开心



最近很感谢上帝

让我有机会最近有人开始找我化妆

还有人要当我的模特儿

我一直祷告求神给我机会

我没有机会去尝试

我真的很想努力靠自己去实现

很多时候是缺乏信心

我要加油啊

求主帮助我给我力量和信心去面对一切困难

最近入手birkentock

这个鞋子很方便 拖鞋也很时尚

我觉得最好看的拖鞋了

去了台湾才知道这个牌子

应该是德国牌子

经典款木头做的鞋子

以前就有了

只是现在更多人穿

马来西亚女生男生都有一双哈哈





最近看了美女野兽

有点失望

不是想象的好看

很像歌剧魅影的感觉

可是没有它好看

歌剧魅影是音乐剧电影这样


美女野兽就是唱歌部分多过对白

我也听不懂他们唱什么

不过女主角很美 野兽也蛮帅的

变回真人真的帅啊

我是花痴哈哈

画面很美 但是少了一点感动

剧情中间有点拖

我差点想睡觉了

看到最后我没有哭

凄美可是没有到让我哭死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喜欢灰姑娘的故事多一点啦

之前在台湾没有看到真人版灰姑娘


不过美女野兽应该会大卖

因为感觉花了很多钱去打造的哈哈


迪斯尼系类的电影都蛮不错的!!

最近的我很忙

忙上课 忙做工 忙网卖 

还有去教会

希望我有时间可以去走走 散心 出国 

目标说走就走的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