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花店打工の日子



2月2号我来到了这里
7月2号我就离开这里
短短5个月 不长也不短
感谢ivy garden 让我对花有些了解
这里的花很特别 很多进口花

美美的干燥花 一开始什么都不会
到现在开始学会包花 
误打误撞的来到这里
咖啡店弟弟一直每天过来
楼上的妹妹每天下来玩耍
一直叫我姐姐
姐姐以后不在了 不要太难过
以后会有新的姐姐😂😂
虽然缘分就到这里 姐姐有更想要做的事情
以后还是有机会回来看看你们




 终于学会扎干花好感动




干花花盒我也会插

永生花
永不凋谢的花

假花加干花


鲜花

学会最简单的蝴蝶结
气球布置

满满的鲜花
处理花不简单也很累


在ivy garden上班学到很多

我不了解的花的知识
一开始都不会绑蝴蝶结
一开始不会除玫瑰刺
一开始不会用刀片割花纸
一开始不懂花的种类
谢谢你们的教导
我终于学会了怎么包花
等我成为彩妆师以后会派上用场 
离别倒数8天就要在花店毕业
从什么都不懂的从单支玫瑰会到3朵的花束
短短的5个月时间
谢谢ivy garden的照顾
大家可以多多前来ivy garden买花
全部纯手工制作 真的非常不容易 
独一无二的作品 花艺师不容易当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