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28/5 20歲生日happy with my friend




昨天528生日
步入人生第一個20歲
20歲這個年齡不大也不小
不成熟也不青春
還有很多還沒有完成的事情
謝謝身邊所有同事、朋友
還有我的家人
因為有你們
所以很快樂


 開心的生日!!
有你們陪我一起渡過〜
生日竟然還生病
一天做了很多事情
吃拉麵,唱K、吃火鍋!!

很瘋〜中間上演母子&母女橋段
很好玩也很搞笑XDD

也許以後再也沒有
多少機會像現在這樣

謝謝你們^o^ 

當我們同在一起XDD




昨天生日打扮一番

買了的新衣服到現在才有機會穿出去

大愛白色花紋網紗連身裙


自拍篇



嘿嘿~~這個你們送的發箍我很喜歡♥


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不多 心意就好^_^

感謝老弟第一個生日禮物面膜雙

驚訝你會送禮物給姐姐我

還有多年老朋友送的禮物手錶

還有同事們送的髮箍



一起吃日本餐
味增拉麵&小吃XDD

日本餐小吃
炸章魚、章魚燒生,魚片壽司&水豆腐

啦啦啦~~麻辣重慶火鍋XDD




甜美可愛的詠仪小姐
最可愛最美麗咯!!
有你在的地方總是那麼熱鬧




上演母子&母女橋段

番外篇:(飾演)凱的媽媽
劇情是帶著兒子去和我女兒相親



凯丰
不好意思總是叫錯你的名字

超搞笑又搗蛋調皮小鬼的你


(飾演)仪兒子


哈哈~~這就是我

傻傻的我
呆呆的我
看過本人
就知道其實我很呆

(飾演)婷媽媽

亿婷~~
超可愛亿婷XDD
像小孩一樣!!
最佳笑容獎

(飾演我女兒)

婷&我

你離開了我好想你

少了你粘人和嘰喳

 仪

 凱

 婷

 仪、凱、房
 鎂

 凱&房

 合照篇



 仪媽媽炒菜
 加上兒子幫忙

 婷吃不停

 我也是一樣吃不停

超厲害的炒菜
日式魷魚炒金針菇






昨天休息天同事們約我出來

替我慶祝生日~~

然後我和凯同一天off

很遺憾的事情是

婷和仪沒有做這份工了

所以我們四位就約出來見面

不然以後再也沒有機會這樣聚在一起



之後我們在打工地方meet

一起去吃午餐

去了sutera裡面一件日本餐館吃

因為我生病了

其實不能吃太熱&辣的的食物

嗚嗚~~為什麼要生病呢?

最後選擇吃最普通的味增拉麵

當時我們就坐在面對面

氣氛感覺很微妙

還以為是媽媽帶孩子相親





過後就上演這段劇本

首先是仪媽媽和凱兒子一起去相親

我女兒婷很喜歡凱

凱最後喜歡婷的最好朋友雅鎂

婷最後很傷心

因為凱嫌棄婷

ending是凱喜歡雅鎂

OMG的結局!!

以上的故事都是純屬虛構

請勿當真XDD



過後吃完日本餐

我們陪仪去買帽子

結果我看到一個粉紅色有鉚釘可愛的發箍

後來仪買了很酷的帽子

之後就走了!!


下一站去大嘴叭唱K

多了兩位同事有雅鎂房凱出現

雅鎂等到3點休息猜出來找我們

房凱是有夠慢的咯

最後一刻才出現

原本以為生日可以免費唱

原來還要有會員卡才有這福利囧

最後就這樣唱啊唱啊唱到6點多

你們拿出了禮物

就是我看到的那個發箍@@"

原來偷偷把我拉走

跑回去買禮物給我^^"



最後一站除了火鍋還是火鍋

因為可以吃到飽到爆

其他地方又很貴

我們預算不多

狂吃就對了XDD

超厲害的仪和凱

一起烤BBQ

很熟練似的

仪發明的日式魷魚炒金針菇XDD

超好吃的喔!!

我和婷就是狂吃ing

最後還是飽到非常滿足






最幸福的事情是

有家人有朋友

有你們在我身邊帶給我很多快樂

無法想像分開以後

回到一個人生活會是怎麼樣?!

分開不是壞結局

前方的路途還很長

我們各自都要好好加油

不管未來怎麼樣

我們都要勇敢的堅強的走下去

如果沒有來這裡

我不會遇見你們

至少我們大家曾經相遇到相識

這樣的友情真的不容易



我還有太多心願還沒有實現

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去實現

現在很想去學手藝

如果我有勇氣放下一切

捨得離開自己的家

去到另個不熟悉的地方

嘗試新的體驗

存錢存錢

沒有錢沒什麼都無法去實行

希望可以和夢想進一步距離

夢想不是只是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