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7/10 吃甜品去咯~~




哇卡卡~~兩人一起吃甜品去咯^_^

這張圖片是仪設計的喔!!








這間店名叫做【糖百府】

靠近T-blogger附近新開的甜品店

環境給人蠻舒服的感覺


他們的nemu設計不錯

看了裡面好多

不同看起來好好吃的甜品~~



 左邊:仪點的

右邊:是我點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XD


嘻嘻~~自拍留念

我們還是穿著工作制服@@"

 我們の合照 

咦~~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呢?!

忍不住想吃的表情>///<



呵呵~~我都一樣表情@@"

哈哈~~旁邊這位可愛的仪小姐表情

像是忍不住開動要吃了o(∩_∩)o 







27/10 休息時間的時候

仪說要去吃新開的甜品店

我就說走咯!!

然後我們走不到10分鐘就到了

其實很靠近我們做工的店

在附近而已...




到了那裡不錯多人潮

好像才新開張不久

記得之前路過還在裝修的說

到了那裡我們找了個舒服的位子坐著

覺得那裡環境很不錯





然後我們看了menu

感覺都很好吃

不知道要叫什麼

有點猶豫的說

最後仪選了 strawberry milk ice
士多啤梨水晶牛奶冰

我選了士多啤梨涼粉朱古力冰

價錢都是RM7塊8

現在吃甜品都這個價錢了

發現sutera附近好多甜品店

黑丸、taroyami,u-dessert,sweet hut&tutti-futti...

競爭很大

感覺黑丸比較受歡迎多人喜歡吃

我覺得sweet hut也蠻好吃

仪帶我去打包吃過

它的布丁好好吃

有乳酪的味道





甜品出來的時候

我們在一邊拍照XDD

他的冰是雪花冰這樣

還有一點水果擺在一邊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吃了之後

整個就是好幸福

好開心啊~~快融化了

贊贊贊~~真的很好吃

原來吃著甜品是這麼幸福的事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