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久違的出門 by三姐妹


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出來了

難得某人願意拍合照

感覺很開心
珍惜❤




 玲、琳、我

 靠這麼遠的玲



喜歡這張我的臉顯得好小
琳被擋到一點
玲沒看鏡頭


 哈哈~~我在吃雪花冰
叫我不要動拍照
琳和玲


 我和琳吃一樣的鹵肉飯
 某位小姐
點了月亮蝦餅
不怕肥
不吃正餐

雪花冰三個人一起吃



哈哈~~~最後來張自戀照





16.2.2014

玲來載我

我們三個一起下KSL

很搞笑

琳和我說玲的車鎖匙找不到

結果花了半個鐘才找到

過後一路下KSL

後來發生搞笑的事情

略過說明

當事人知道就好




我們一到就去找KBOX

走太快的我

人潮又多

差點撞到一位男生

還好他閃開

哈哈~~本小姐我不是故意的

這不是重點

後來找到了

我們booking 3PM



後來去吃台灣小吃

因為不懂要吃什麼

KSL不像sutera 五福城美食多

點好食物

玲就馬上拍照

我們三個人就拍啊拍

很難得琳竟然願意和我們合照了

以前她都不拍照的

她的改變有點嚇到

拍到雪花冰來了

先吃再說XDD

某位小姐還自己一個人自拍

哈哈~~不打擾



過後就去唱K

真的有點爛

很多歌曲找沒有

新歌那些

想唱by2不哭了

郁可唯-時間煮雨

叮噹-不夠勇敢

陳芳語-分手說愛你

小鬼&卓文萱-心愛的

等等的歌曲都沒有

想念大嘴巴KTV

有水可以refill

還有很多歌曲可以唱個夠

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到結果
只要願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

很有意思
很好聽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劉若英-幸福不是情歌





如果我要很努力才能忘記你

我試過真的不容易

梁文音&孫耀威-幸福的忘記


後來去走走了一下

我們在手錶店看到以前讀書的同學

我又看到網絡紅人

蠻有人氣的很美

她和他男朋友看手錶

我跑去瞄了一下

少女時代代言的Baby-G

超貴的

白色那款賣RM699

太貴了

雖然很美

可是很貴

我想慢點存錢買相機

我想買casio ZR1200

沒有去問看價錢

應該要RM1499吧



最後回去的時候

有點塞車

然後又下大雨

之後7點多和琳告別

玲開車去換雨刷子

順便帶我去看她的男朋友

沒想到最快交男朋友的人是玲



又去玲的家吃晚餐

聊到很遲才回家


對過去念念不忘的人

該放下

才能重新去喜歡一個人



朋友就像星星

雖然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知道對方一定都會在那裡


就算我去了台灣

還是一樣可以保持聯繫

兩年而已

不是不會回來了

很快就會回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