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2.14情人節 movie day


Happy Valentine's Day
the movie day
bullets over petaling street so funny
看電影~大馬電影
茨厂街女王很好笑!!


昨天的我

等人的時候

無聊拍一張照片





大馬電影
茨厂街女王



我這位姐姐和可愛的兩位妹妹合照






昨天情人節

賣好多關於情人節的花束和熊熊

看到好多人情侶的時候

單身的人都會很羨慕>o<"





雖然只有我們三個人

以前同事很難約出來見面

很希望大家可以出來喝茶

做過的做工

讀書的讀書

沒關係

我們三個三個就好XDD



我們去了bukit indah jusco

看電影

然後在pizzat hut吃東西

很熱

第一次吃pizzat可以吃到流汗

不是辣

而是冷氣壞了

OMG

熱到be tahan



哈哈~~過後我們就去買電影票

看來看去剛好有新戲

【茨厂街女王】

本來她們想看一路有你

可是我看過了

就選另外一部了

為了配合我

哎喲~~



天啊~~買一個電影票超多人排隊的

只差沒有拍照下來

電影院飽滿

人山人海

沒辦法情人節嘛

還好不算很久就買到票了



後來我們去dasio RM5的店

每次我都很喜歡去

很多日常用品可以逛

陪他們去看香精

我也順便買了

房間可以變得香香的=D




之後我們就去看電影啦

大馬電影【茨厂街女王】

一个女明星當上老大

然後有殺手又要暗殺她

過後又遇到敵人

里面很多笑點

很搞笑的是里面有

保鏢名叫:GPS

gemuk pun sexy

三個胖子的女人

笑翻了

好啦~~~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咯





茨厂街女王預告


主題曲
蠻好聽的

另外推薦馬來西亞很棒的電影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馬來西亞華人一定要看

說明了華人傳統習俗

里面加入了馬來西亞景點

金馬倫高原,檳城,沙巴...等等

還有馬來西亞多種語言

華語、廣東話、馬來文&英文

很感動的一部

關於家人、朋友和愛人的故事

很溫馨感動的一部電影
主題曲-一步的距離

歌聲很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