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17.2慶祝爸媽生日


一起慶祝爸媽的生日
(17和18日)
我和弟弟請客
吃韓國餐+看電影
很久沒有吃韓國餐
哈哈~把這個月的電影都快看完了
就這樣簡單的過
希望媽媽爸爸都身體健康




韓國菜最特別的就是餐前很多小菜
然後又有人會幫你烤肉




好多小菜
吃完還可以refill 
我愛的kimci
水蛋

 我們叫一set
另外加了五花肉


 moonlight蛋糕
別看小小半KG的蛋糕
要RM58
選了摩卡口味的
我出錢買蛋糕XDD


去看香港電影<金雞>

也是屬於搞笑的戲




17號去慶祝爸媽的生日

媽媽和爸爸生日相差一天

然後我們一家人老樣子出去吃晚餐

選了韓國餐

久久吃一次也很過癮

五福城dong soul

裝修了

還是很贊

食物還是很好吃

最喜歡吃韓國餐

很多小菜

還有烤肉

美味❤





我和弟弟請客

都長大賺錢了

雖然沒有買禮物

只能請吃一餐

希望爸爸媽媽都身體健康





後來我和爸媽去看電影

這個月一直跑去看電影

快要把整個戲院的戲都看完了

哈哈~~我家人很IN

還會像年輕人一樣去看戲

現在要看當然要看個夠

不然以後去台灣看不到了

聽說消費超高

唱KTV也是




我的行李箱

倒數一個星期就要去台灣了

行李已經開始收拾

最後在全部收拾

我打算帶厚厚的衣服

聽說天氣9-10多度

超冷

帶一些maggie

辣椒醬

毛巾,牙刷,牙膏,鞋子

化妝品

讀書資料+護照

發現東西真的不能帶太多裝不下

還要帶多一個電腦包包


我不想最後一分鐘收拾

怕會忘東忘西的@@




最近回去食字入口吃東西

以前做工的地方

有點想念

改變了不少

想念前同事

很多回憶

可惜回不去的從前



好啦~~接下來是打廣告

 我收到一堆傳單= ="

 五福城sutera食字入口

食物大促銷三月份
店面位於sutera chatime隔壁
歡迎大家前來光臨喔



有台灣小吃&鐵板
推薦~食物不錯

可以來試試

PS:去吃個晚餐
被某人塞給我一堆傳單
看在我是前同事的份上
就幫忙一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