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 瘋狂的一天 crazy‘s day

我們這四位可愛的女孩XDD
We are four cute girl




四位瘋狂的女孩

超開心的一天❤
大家一起off day!!
在一天內做了很多事情XDD
一起喬治派克喝茶
一起跑去剪頭髮
一起麻辣重慶吃火鍋
一起唱KTV
是個很難的的機會^_^


The four crazy girls


so happy time in this day!!
today is so happy
we have together off day
we done the many thing in this time
to drink Georg peck tea time
to cut the hair
to eat hot pot
to sing KTV
 It's a good chance




引用Ashley Fan FBの照片
喬治派克
一起喝同樣口味
多多綠茶
Georg peck is
 very nice
like it



合照篇
28/4 我&筱田

我、仪,亿婷和雅镁
可惜少了筱田





食物篇

28/4 777同事們喝茶

29/4麻辣重慶火鍋





筱田&我

我&筱田

超可愛的我們合照 part1

超可愛的我們合照 part2

 超可愛的我們合照 part3

 超可愛的我們合照 part4





久違了~~
我和仪合照

這張360拍的
比較愛360拍攝軟件


這張puding拍的
拍出來很亮 迷蒙感


PS:
全部拍照都用的軟件包括
可以看出360 &pudding
軟件的效果了吧?!
我比較愛360 cemera~~
當然也喜歡原本iPhone的前置鏡頭
拍出來清晰



婷&仪



婷&镁

 我&镁



 婷&我


 最後不忘自拍XDD
pudding 拍的我太亮了@@

360拍效果剛好喜歡♥
常用效果:自然美白->清涼->甜美







29/4 這一天我們員工全體off day

因為我們打工的店要進行裝修

然後呢~只能關店一天啦XDD

只是約出來見面的

只有我們女生四位

難得可以這樣全部一起休息

當然不要錯過這一天

仪,我,婷&镁

可惜少了筱田

筱田年齡太小

出門的話

父母會擔心是應該的






我們的第一站喬治派克

嚴重愛上喬治派克的飲料

因為清涼又好喝♥

大愛它的巧克力奶茶~~

然後很喜歡店整個環境氣氛

藍白mix風格

牆邊還有鏡子

桌子與椅子都是白色系

簡單優雅的風格!!

感謝镁&婷買的柴魚絲麵包

我們就在這裡面拍了很多照片





之後很突然的

镁&婷臨時決定去剪頭髮

我們就這樣一起搭著小紅taxi

去到了E&L理髮店分行

陪她們剪頭髮

話說我自己很不喜歡

一個人去剪頭髮

所以要剪都要找人陪

一個人感覺很怪@@"





剪完頭髮下一站跑回去

sutera 麻辣重慶火鍋吃晚餐

超過癮的啦XDD

多久沒有來這裡吃東西了

我們狂拿料拿了一大堆

還擔心吃不完

結果我們都很厲害吃XDD






最後仪很突然的說想去唱K

然後我們就這樣去大嘴巴唱K了!!

途中經過MACO蛋糕店

之前的同事現在這裡做工

結果我們像瘋子一樣在店門口打招呼

後來他沒有看到我們

我們就一直打招呼

超好笑的事是婷一直招手叫他的名字

然後他的同事看到了

我們直接閃人

丟臉丟到家了@@"

唱K的時候

嚴重被婷&镁的爆發力嚇到了

唱到最後喉嚨都快破了的感覺

真的是超瘋狂的一天^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