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食字入口☆食字一幫☆



食字入口♥食字一幫♥
我們這一幫
when we are together

一起渡過了許多歡笑的日子
一起去mamak檔喝茶
一起MCD喝茶
一起去皇后777喝茶
一起去吃甜品
一起去吃最長的露露
一起去唱KTV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渡過的中秋節,kukup兩天一夜
聖誕平安夜、
2013年倒數夜,收工酒,hong san家BBQ
我錯過的新年拜年
錯過的情人節
滿滿的回憶
這些都將成為回憶了




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大家就好像一家人一樣
在這裡做工有很多回憶
認識你們很開心
雖然有的人是後來才出現
我們還是慢慢熟悉了
雖然有的人先轉身離開了
可是相信距離不會改變
分開不是壞結局
我相信有緣的話
一定還會再相見的
希望未來大家不管在那裡
都要好好加油!!




感謝熙風為我們大家畫的這幅畫
超棒的
很厲害畫畫
很有畫畫的天分不要浪費
成為我們大家的手機待機畫面
值得紀念~~~
我們每一個都被畫進去了
每看到這幅畫就想起我們



我把照片和畫合在一起
我們是按那幅畫一起拍的
每個人的表情和畫
是不是很相像呢?!
我覺得很像XDD





食字路口  主打大合照!!
最愛這張♥


食字路口大合照~~~


全體後背一拍

正面一拍

擺pattern一拍XDD

yoyo~~來個耍酷的

yoyo~~來給帥氣的


一半姿勢坐著篇


比YEAH篇

裝可愛篇~~

美麗和藹和親的小蕾
我們的manager~~
人很好很友善
總是為我們大家著想
很照顧我們
這段期間謝謝你了
我們會記得你的



可愛開朗又活潑的永仪
我們的supervisor
有你在的地方充滿熱鬧
對什麼都捨得的花
不管是吃的&買的XDD
說話比較直
但也是最真實的你



可愛嬌小的佩雯
有時候說話很有趣
不要認為你不重要
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有什麼問題可以和大家說
悶在心裡會很痛苦



哈哈~~這就是傻傻又呆呆我
情緒化的我... 
傻傻的我... 
白癡的我... 
安靜的我 
認識的才發現其實我愛講話... 
喜歡發呆的我... 
愛睡覺的我... 
待在家裏的我...
這就是雙子座的我 

我就是這樣!!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麼的怪!!
但是我相信會遇到一個懂我的人




本店的店草
最佳燦爛笑容的子午
每一天都是那麼有笑容
仿佛沒有不開心事情
外表帥氣下
其實認識了就覺得你很幼稚
像13歲小孩XDD

細心又搞笑的熙風敬贤
細心的事是總是
默默幫大家分配好餐具
還有喜歡和人搶工作
一直故意不要讓我們女生拿重的東西(汗
帶點搞笑的事是
說話越來越誇張
把沒有的事情說成好像有的
害我們狂笑不已
反正就是讓大家哈哈大笑
另外很厲害畫畫
畫得跟漫畫一樣!!

速度像小鳥一樣快的俊文
總是幫我們收拾殘局
因為一大堆工作都被他快速整理乾淨
不管是洗布啊,洗托盤,收碗,出菜都拿手
不可思議的事
你很厲害讀書
完全看不出你PMR拿6科A
雖然受不了你有時候
說一大堆色色的話題
姐姐我明白你是太小充滿好奇



最傻氣白癡的培祥
xiang xiang soo
有被說過像是running man的李光洙
我也是這麼認為
以前還很邋遢
換了髮型之後好看多了
其實人長得不錯帥
可惜個性太沒形象
你的存在是大家的歡笑


酷酷冷淡的伟伦
不說話外表給人感覺冷冷的
有時說話很傷人
雖然都是玩笑
很好的事情是
還有做壽司給大家吃
廚房,壽司,服務生,收錢全部他都會


沉默型ah heng 俊興

一開始覺得你是怪人
喜歡在暗暗的地方獨自按手機
對海鮮敏感
不能吃海鮮
哈哈~~知道你的弱點
討厭魷魚XDD



海邊篇

海邊門口合照


 與海近距離合照


 培祥你在幹嘛?
都不能好好拍照




 敬贤被抬起


 培祥&俊文><"


 那些年的feel
我們坐在橋上
與海水超近距離
海水味道很臭@@"

 會永遠記住這一幕畫面
大家都在強忍著微笑
為了拍好照片
其實培祥的鞋子
早已經“噗通”掉進去海裡面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鞋子
孤獨老人solo篇
在等待著誰呢?!













ROOST CAFE 篇





 這張拍的時候
故意不看鏡頭
伟伦提議的
結果還是有的人看了


 故意不看鏡頭
納尼?ah heng和俊文你怎麼了?
伟伦你是想要阻止嗎?
 俊文的表情XD
ah heng裝可愛@@"

看那些男生什麼姿勢都有

 好象是伟伦幫我們拍的
覺得你可以去當攝影師了
這樣厲害抓角度
 我、仪,小蕾,敬贤,培祥
子午&小蕾
























最近我們的兩位同事沒有做了

小蕾&敬贤

同一天31/3/2013

最後一天在這裡做工

我們大家都很不捨得

相聚總有離別

天下沒不散的宴席

能夠相識——>再到離別

真的不容易



真心朋友也很難

我的朋友不多

來來去去那幾個

我認為知己

只需要一兩個就夠了♥



我的世界很小

所以在這裡做工認識了你們

大家就好像家人一樣

就因為這些

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

值得待下去的理由



“每次都有想離開的念頭

都還是放不下還有捨不得”



這份工很累

越做越累

不知道我還能夠撐多久

在這裡做工9個月了

去年7月18日就在這裡打工

每次爸爸叫我不要做了

換別的工

只是我捨不得的離開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有想好

還沒有決定自己的未來

我想要學化妝

可是怕學出來沒有前途

反而浪費一筆錢

如果可以也好希望能像姐姐

一樣去台灣讀書

又對賣東西有興趣

上網賣東西啊...

很想學創業

沒有經驗什麼都不能

以後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可是要有本事

我知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雖然自己現在還對未來

迷茫找不到方向

相信有一天會找到答案的!!




話說最近缺人做工

sutera五福城食字入口

聘請男女服務生

誰有興趣?!

有興趣請看這個帖子



 星期一至星期五:12.00PM-3.00PM(中间两个小时休息)
5.00PM-10.30PM


                   星期六&星期日:12:00PM-10.30PM(轮班)



員工包括吃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