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 <食字>可愛の新同事篇

yeah!!超可愛新同事們合照❤


哇卡卡〜開心認識你們^_^





新成員加入我們《食字路口》大家庭





 雅鎂&我

 我&亿婷

筱田&我

可愛同事們合照part 1
這張我們給個人找位子拍進去

最後某某人弟弟很可愛
也配合我們拍照XDD



 可愛同事們合照part 2


 可愛同事們合照part 3


可愛同事們合照part 4



 可愛同事們合照part 5


 可愛同事們合照part 6


 可愛同事們合照part 7


可愛同事們合照part 8 ending

裝可愛篇

獨家番外篇
可愛の筱田




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

雖然不知道到底有

誰在留意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我只是想寫寫而已

把那些心情都寫下來♥





最近變化很大

當所有一切事物都變了

很多舊人都離開了

雖然捨不得

【不習慣改變的改變

努力學著慢慢適應 】

新人也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雖然一開始新人很多不會

我們大家人也都很好相處

所以不會忽略新人的存在





新人都可愛

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一開始的不熟悉陌生

熟悉了就吵鬧啦XDD

也很開心認識你們^_^







舊的走了  新的來了

剛開始不習慣

也慢慢習慣了

雖然你們不是

一開始就參與我們

以前的同事雖然先離開了

但是回憶依然我們心中留下

希望大家偶爾也會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