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瘋狂女孩我們 crazy girl is our


 
 crazy girl is our 
 we are at the anmour cafe
this is very nice high tea!!



哈哈〜超搞怪四人組合XDD


真是沒形象的我們



鬼臉照〜


沒形象的我們XDD

全部放上来啦!! 





搞怪ing 

哈哈~

害我笑翻XDD

 我知道很醜〜 但拍得很可愛^_^



永仪,亿婷,雅鎂&我

超可愛的我們





永仪一直都是那麼活潑

有你在的地方總是那麼吵鬧

這就是你的魅力啊

其實你很漂亮

對自己有自信點=)



亿婷你真的很像小孩

喜歡粘著人不放

最可愛就是你了啦!!

不好意思我幫你取了很多外號XDD

不要太在意喔!!



雅鎂

你的冷靜讓我很佩服

為什麼說話那麼理直氣壯

卻讓旁邊的人爆笑XDD

無意發現你的瘋狂的一面

讓我驚歎不已XDD






 超搞怪的我們 part 1

 超搞怪的我們 part 2

 超搞怪的我們 part 3

超搞怪的我們 part 4

 超搞怪的我們 part 5
發神經ing 

 超搞怪的我們 part 6

 超搞怪的我們 part 7
一起吐舌頭XDD

超搞怪的我們 ending


 食物篇

sutera
anmour cafe西餐廳
一出薪水就來享受了
西餐!!超棒~~幸福ing


我們的飲料♥

 三文魚扒

 雞肉意大利麵

cabonara奶油意大利麵

被吃完的漢堡包XDD


 五福城pubic bank 後面那排麵館

媽媽麵館
mama noodles

環境很不錯

有點像面對面的感覺

被它的牆壁上的壁紙吸引

特別可愛的的畫

蠻好吃的喔!!


 叫什麼“三寶”
這個好好吃呢


可愛的牆壁畫喔!!
那畫有是面的主題呢

午餐〜陪某位小姐 
吃清淡的粥!! 
她生病了不能吃 
太熱的食物 油條配粥真好吃XD

 喬治派克~~我們的最愛
最近一直去喬治喝茶
似乎星期六&日
做工休息時間
時常跑去報到
然後總是帶著一堆食物進去
然後默默把垃圾帶走XDD


合照篇
我與可愛的仪小姐

互相抱怨與訴苦

工作遇到的不滿種種問題

感覺真好!!





非主流番外篇



 鞋子篇

手指篇



哈哈~~開心認識你們喔^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