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21/5 朋友提早幫慶生篇


謝謝朋友幫我提早慶祝生日
謝謝你的蛋糕還有禮物^_^
等生日那天才打開XDD

PS:本來想去吃蛋糕
後來改成去吃甜品
原來你偷偷買好蛋糕@@"
有心就好=)




日本餐
朋友請客
豆腐好好吃呢

甜品時間

謝謝朋友送的禮物和蛋糕


獨家朋友個人照





朋友幫我拍的


食物篇

















朋友合照篇






自拍篇







21/5 
休息天被朋友約出來

8點多這樣出門

然後就問我要去哪裡吃東西

我就說五福城附近咯

雖然我在那裡做工

但是老實說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有錢不怕沒地方吃@@"

五福城很多吃不完的餐館

但是價錢方面都很貴



經過食字入口

我做工的地方

也是很多好吃的東西

當然我沒有選擇進去

畢竟每天都看著同樣地方

休息天再去的話怪怪的@@"




後來和朋友去吃日本餐(花壽司)

本來想吃韓國餐

可是和同事隔天要去吃

去吃的話就很閑咯

吃個東西搞得我很猶豫不決

有點好笑的事是

朋友約我出來

卻要我拿主意



之後饒了一大圈

經過朋友現在做工的地方

她現在做書記的工

關於賣保險的

在大嘴巴附近

明明很近

可是下午休息時間不同

所以還是不能去找彼此



這一餐朋友請客

她說她吃飽了

特地陪我吃晚餐

話說我都沒有吃到晚餐

最後決定日本餐

我忽然想吃拉麵

就叫了拉麵啦XDD

還有豆腐和水餃

朋友叫的



之後有聊了做工的事

其實我現在這份工

感覺快做不下去了

遲早有一天我要離開這裡

同事們都不想做了

讀書的要去讀書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


同事們都很好

不好的事是老闆

有時候覺得

不是我們做的不夠好

是他人要求太高

如果我是因為工錢的話

早就不會一直呆在這裡了



朋友也有說了些她工作的情況

不錯嘛~

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

星期六和日都可以休息

薪水也是不錯

同事們也很好



後來本來想去吃蛋糕

最後選擇甜品

sweet hut

很久沒有來了

他的布丁很好吃

可是很貴一下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和朋友說

下次幾時輪到帶男朋友來

哈哈XDD

我們兩個都20歲了

怎麼還是沒有男朋友

我覺得沒男朋友也沒關係

一個人也很好

自由多自在


不是我眼光太高

而是還沒遇到喜歡的




28號的生日快到了

又老了一歲了

20歲這個階段

不青春也不夠成熟

不堅強也得慢慢學會變堅強

不勇敢也得學會一個人面對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去完成

去實現的夢想會實現嗎?!





旅行的日子也快來臨了

存錢是為了旅行

旅行是為了

給自己好好放鬆休息

旅行也可以發現自己

去到一個陌生地方

把曾經的自己

重新找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