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3/3 開學心情

上完課啦~
回去宿舍有點悶
在校園透透氣
一個人待著
有點想去圖書館看看


 學校的樣子










那座橋就是惡作劇之吻拍攝的地方

湘琴和植樹告白的畫面






 我們的教室













這裡是靜宜外面的路上
話說還是有點路癡狀態
不懂那裡要怎麼走
久了就會熟悉了吧!!
很方便走出去就可以
買到很多東西了呢o(∩_∩)o
 


 逢甲夜市



買了想買已久的相機zr1200
自拍很方便所以很想要
雖然sony nex 3n可以換鏡頭的
zr就不能夠,各有各的方面好吧?
小寶貝入手很開心❤️





 我的宿舍房間




我旁邊這位可愛的妹妹
是廚藝班的
以後餓不死o(∩_∩)o 

 這位同學叫佳旻

很可愛啦~~





 最右邊的是我們的班代

超欠打的

說自己是賀軍翔

很搞笑啦!!









哈哈哈~
我們一班同學一起出門
很可愛認識新同學
還沒開學就先互相認識
期待開學一起上課啦~~


上半節的課就這樣簡單渡過XD
剛才英文自我介紹好緊張喔~
接下來休息時間
很冷穿了大衣


食物篇

 全家買的便當



 早餐

飯團包飲料




是的~~來台灣一個星期

很不適應的就是氣溫差別大多

沒想到這裡真的這麼的冷

14-17°c 台中

還有不習慣的是食物太大份吃不完啦

我的胃口變得好小

有些食物吃不慣

份量太大

真的吃不完

就倒掉好浪費

最便宜還是學校外面賣的鹵肉飯20元

學姐學長都很好

帶我們去買生活用品

還有吃好料

都是我們海青班學姐學長們

很熱情很好

特地來接機

把我們平安地帶回去學校

然後帶我們去買必要的生活用品

又帶我們去夜市走走

東海,逢甲,靜宜夜市

一大堆的...

後來也帶我們去買電腦

需要的同學都去買



逢甲我之前來過台灣就去過了

我覺得很多美美的衣服買

然後東海是第一次去

蠻多商店可以逛的

靜宜夜市就在我們學校外面而已

我們學校外面走出去也

很方便要買什麼就去外面買

很多餐館還有商店

然後悠遊卡搭公車8公里免費

所以學生都可以自由去搭公車



還有要自己親自洗衣服

洗衣機要20元

動手洗比較方便

一下子拿去外面晾乾

早上洗的話晚上就可以收了

天氣冷就沒那麼快乾

發現一件事情

這裡好快天黑

比馬來西亞還快

6.30就天黑了

我們那裡才傍晚而已

這個學期都是和台灣室友一起住的




開學感想

很多新同學

不熟悉的臉孔

老師都叫我們各自自我介紹

最怕自我介紹

很恐怖緊張咯~

只好硬著頭皮去自我介紹

第一節就是英語課

要命英文真的很差

噢多給喲~~

我們美容班只有5個男生

很多美女啊

廚藝班就反差很大

男生多過女生

老實說沒有什麼和廚藝班的同學相處

美容班要和廚藝班一起相處

做了麵包分我們吃嗎??

然後我們也可以幫你們打扮

這樣也可以嗎XD?



其實我性格比較內向(含蓄)

不認識的比較安靜一點

認識之後就比較吵鬧

很想改掉這樣的個性

我想要更勇敢一點

自信一點

希望可以遇到好同學

好朋友

不要輕易忽略我

不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感覺

但是人還是得習慣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