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泰迪一日遊❤秋紅谷廣場





















ming ru&我
我和nichol











搭公車~~無聊自拍











 腳看起來很瘦XD
角度問題

 自戀一下下


超可愛的我們









YY&我



 雪蓮&我


連續兩個星期跑去看泰迪熊~~~
超可愛的說!!
上個星期和同學一起去
上上的星期和廚藝班的朋友去
同樣的地方去了兩次也不膩
這個活動到3月16日結束了
最後一天還和同班同學一起去了XDD




之前也去了附近的新光三越
真的高級的百貨公司
好多名牌專賣
我們窮學生買不起
還有大元百百貨公司
樓上的美食閣超美的
很像馬來西亞的雲頂高原的feel




來這裡不用花錢又可以牌照的地方
真的很不錯呢XDD
每個泰迪熊都有自己的特色
可以找你喜歡的一隻拍照留戀~~~
地點:秋紅谷廣場
晚上的時候超美的
都是led的燈光
超浪漫
如果有男朋友可以來這裡約會
下面還有一片湖
可以散步走走
還有人唱歌可以坐下來聽



我和同學一起
YY,雪蓮,莉瑩
我們每個出門都打扮
化妝^_^
天氣還是很冷
哈哈~~儘管這麼冷還是出門走走
人生不要留白嘛~~
還是要去體驗美麗的事物
還有美食~~~


相遇真的不容易
好幸運遇到你們
不然就要忍受一個人的孤獨
其實來到這裡剛開始很不習慣
吃什麼都吃不完
感覺很沒胃口
還不小心生病
咳嗽又感冒
留鼻血
一個人真的很害怕超想哭的
這個時候真的很無助
但是也遇到你們
明明一開始的陌生
不是最初認識彼此
卻一個不小心大家就打成一片
竟然來到這裡就不要放棄要堅持
雖然不知道你們會在身邊多久
要好好珍惜這一切吧~~~



讀書的話上課每天都要很早起來~~
功課絕對不要最後一天趕
後悔~~功課做的很糟糕
還有遇到很好的學姐
老師都還不錯
有時候課程很悶
就真的很想睡覺@@"
老實說有些科目不是很感興趣
沒有天分只好靠努力
同學都好厲害~~幹覺自己好遜
加油~~~要努力練習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
我只知道要把握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