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最近的我

不一样的我
日系内卷发
韩式果汁妆
久违的出门也要打扮


最近的我在干啥

辞职了第二天去走走

心情真的很不好

为了要回复心情

回去上课

选择一个人去看电影

我一直不敢尝试的事情




哈哈 尝试不敢尝试的
姐姐一个人看电影 怪孤单的
变形金刚我没睡着 画面美最后蛮好看的
黄蜂很帅 擎天柱帅呆了 
从第三看到第五部
为什么平日看电影这么贵阿
第一次用机器买票
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 你会怎么渡过
如果我的生
命只剩下最后一天,
我希望我能和你共同度过。
这句话好感人
永远的家人


两年前我也在台湾和同学看变形金刚4

现在出到5部了 最后的骑士

最近好不容易决心要绑牙
已经下定决心绑牙了
努力存钱就是为了做想做的事情
为了牙齿美我愿意付出代价😂
牙模xray 洗牙
下个月回去复诊
刚好昨天看到朋友来这间拔牙
洗牙其实没有想象的可怕


很感谢主 
我找到一家靠近我家的牙科 
容易方便回去复诊 医生也很好沟通~
护士都不错 柜台小姐也很亲切 时间 
地点都可以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