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26/7新娘考试顺利结束啦


26/7 谢谢老师给我们的新娘造型体验
化妆师真的不容易
谢谢模特儿还有老师同学的帮忙
才可以顺利完成






5位模特儿都美美哒


我们的storm彩妆老师

美美哒 老师做的造型很漂亮❤


这位网友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vivian pang 很高兴认识你


Pei yee模特儿好漂亮
整个很有气质❤

 我一日考试模特
也是蛮可爱的
同学搭档很顺利



谢谢同学和我搭档很顺利结束
她化妆 我弄头发



超级爱这张❤
拍上瘾我突然加入



26/7新娘造型考试
发型篇
干花美美哒 第一次亲手制作发饰 
有种还不足的感觉 
下次要做的更漂亮一点
bridal#hair#storm#make up#
#florist by#ivygarden#




感谢storm学院凯欣老师的教导

给了我们很多机会去学习新的东西

举办了一场小考试

大家也很合作都找到模特儿

然后老师帮我们安排两个人一组搭档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工作

过程中虽然有点压力

不过完成了感觉好开心

谢谢老师给我们这样的体验


以后我们毕业了出来也要更加努力❤

谢谢vivian pang我找你当模特儿

你也愿意 不过虽然不是我帮你做造型

还有peiyee也是好漂亮喔

紫色头发很美喔

那一天顺利圆满结束

我不小心弄坏学院的婚纱好内疚

拉拉链太粗鲁了

谢谢莉美帮我去找裁缝店

真的不好意思

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最后谢谢老师同学们的互相帮助

感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