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2017年新的工作


回顾2016年我失业了

我去重新考车

考回我的驾照

然后我找份兼职做

做不久就倒闭了

只能说我倒霉哈哈




然后到了2017年

我一直在找工作

找不到和我心意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去教会又可以去上课


中间我又遇到mk的美容顾问

给我很大的鼓励

虽然我没有加入mary kay

和那位网友蛮好聊的哈哈

有机会可以出来喝茶聊聊


我一直向上帝祷告

希望上帝安排一个适合我的工作


上网找很久 一直刷组里面po的请人的帖子

然后都没有找到

然后有一天很奇妙

我突然看到花

很吸引我

永生花干花系列

真的很特别

我深深被那家花店所吸引

然后我就去pm了

怎么知道刚好她们需要人手

就决定去面试了



我面试的那天

我去上课

然后

过了不到15分钟

就打给我

说我可以马上开工吗

打算录用我

我面试还有一个小妹也是去面试

然后我就被选中了

好意外

因为我的条件是要可以有时间去上课

也可以来帮忙呢打工这样


很感谢主

主明白我的需要

虽然我现在还是个菜鸟化妆师

我相信每个行业都不容易

所以我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不管有多那么难

都不要轻易放弃

除了上帝

没有人比我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相信上帝关了我一扇的门

为我打开一扇窗口



花店工作还没想象的简单

不过学习怎么照顾花

很多可以学习的事情

如何面对顾客

应付顾客

主安排给我的超乎我的想象

每天只做8个小时的工作

晚上还可以和妈妈去吃晚餐

偶尔还可以接上门化妆服务

如果朋友想找化妆可以找我喔

有兴趣可与联络我

wechat:linykok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