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有发生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先说不好的事情

就是我被老板抄xx了

也不算啦

最近只是一星期去上班一天

顶替full休息

我才来上班

我做到12月27号罢了

我要提早和老板说




我23号-26号不能做要下去KL

也许

只是神的旨意

我只是在心里和神诉苦

我很累

我很想离开这个环境

求主帮助我

结果神垂听我的祷告

哈哈

这件事情我很意外

说到底也是意外

可是对外面人说意外

对我信仰来说

这是神在帮助我

或许希望我适合更好的工作

让我有更多机会去教会聚会

和陪妈妈的时间和上课的时间变多了




第二件事情

很开心最近朋友找我化妆

那时候没有把握

不敢答应

谢谢她也感谢教会朋友陪我去

特地载我过去

然后我一个人去面对挑战

神明白我心里渴望的

我只是希望有一个人陪同

不想坐taxi觉得很不平安 到处遇到不好的司机

我蛮害怕的

一个人开车我又怕怕

不熟悉新山路

感谢主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让我经历更多

也学习到很多


我最近认识2个网友

都是JB人

一个是基督教一个不是基督教

我透过那位姐妹

我得到释放

因为我没有办法原谅伤害我的人

还这么相信她

却在利用我

后来因为神说的一句话

我们不饶恕别人

我们天上的父也不会饶恕我们

所以我们要放下

心里的一切忧虑才会快乐

罪使我们与神隔绝


我觉得很偶然

但是这一切的偶然不像是偶然

神的旨意吧



还有一个网友也是有很多的痛苦

我也会为她祷告

她和她的小孩

求主帮助她

怜悯她

她遇到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我也和她说我的见证

第一次和一个陌生人说我的见证

感觉很奇妙

希望我可以为主来传福音

让他们可以相信这世界有一位神

创造宇宙万物的神

上帝

还有他的独生子耶稣

神爱世人

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我们

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洗净我们所有的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