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新的工作 一切都不錯


工作了滿了一星期啦~~

這個月第二次off day

新的工作

服裝店

感覺很不錯

工作也很輕鬆

就是有新衣服就要幫忙

燙衣服,打價錢,整理存貨衣服...

有顧客就要主動去service

然後要幫顧客找出她們需要的衣服

不像之前waitress要等顧客叫了

才去點菜





同事們都不錯

人很好

老幫娘也是很好

都沒有看過她發脾氣的樣子

平時沒有顧客

和同事聊天和按手機

都沒有罵我們

當然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

畢竟是來做工的@@"

平時沒有顧客的時候可以坐著休息

吃東西時間也不一定

沒人的時候就可以去打包東西吃了




工作上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前同事也有來買衣服

我和她打招呼



還有中學的老朋友親自來送

27度的飲料>w<

謝謝你喔


星期天和前同事去喝茶

順便去看籃球比賽

超熱的

不過我已經算姐姐了

都是看小弟弟打球@@"



有一天我跑去sutera外面

以前工作的食字入口打包

當然也有看到前同事

只是很多變成新人感覺很陌生

偶爾懷念那時後開心的我們

每次放工就會去喝茶聊天



有些認識的人卻成為了過客

就算看到也不敢打招呼

有時候不是不聯絡

感覺自己太被動不敢打擾




昨天渡過了公共假期

聽說有double

就算要工作那麼也是值得的!!

超多人的說

忙到差點沒時間吃飯

不過還是有吃到啦

雖然很忙一下

最近店裡面上了些新衣

很多也很快速被賣光




昨天我把實情說

和老幫娘說出口了

一開始面試都沒有說清楚

其實我沒有辦法做長久

因為我明年就要去台灣讀書

還有幾個月才會知道答案

可能只能做到明年一月尾罷了

謝謝那位同事

我才有勇氣說出來





這家店算是分行

老闆娘(妹妹)超年輕

才24歲罷了

總行在馬六甲(老幫娘姐姐開的)

有兩間sisterdream&yunique

在sutera mall的這間是sisterdream


這是它的FB

我在sutera mall這間店工作喔

賣一些女裝流行服飾

這家店走的比較成熟風格

不管認識不認識歡迎來看看

來購買衣服吧XDD




PS:店名:sisterdream 歡迎前來買衣服喔!! 
位於sutera mall底層level 1
營業時間:早上10.30AM-晚上10.3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