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5/10 面試~~新的開始


好久不見

這次更新部落格~~


8月24日本人已經辭了上一份工作

只是個餐館里面的小小服務生

為什麼會辭職

說來話長

就不想寫了





做了一年多

認識了很多人很開心

只可惜太累撐不下去

選擇離開了

離開了

還是會很想念

不管再想念

一切都變了

可惜時間回不去了





直到今天我去面試第二次

第一次不成功

我只問了一間回家了

整個人失去自信心

我也很怕面試

要回答問題就覺得很恐怖啦



第二次我問了

兩間

結果第二間叫我馬上開工

後來就信息我了

好快馬上就入取我

通常要等電話的

第一間

就感覺很高貴high class

好像不是很適合我吧

雖然工作薪水很吸引人




在家休息一個月

是時候重新出發

不要再禿廢下去了

不要再花父母的錢

吃家裡的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發現父母一天一天變老

我卻什麼也不能回報

想到就很慚愧



終於面試成功

超緊張的咯

這幾天都睡不好

星期一就要開工了

開始緊張

又要重新開始

適應新的環境

fighting^_^


希望我可以適應

還有工作能夠愉快順利



其實我不知道我可以不可以

台灣讀書的事情

還不知道答案

要等待多幾個月

雖然我很迫不及待

也巧遇了幾位朋友都在那個國家

要離開家

去到一個陌生地方

這麼的遙遠

我可以嗎??

為了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