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6/9 工作特別的一天


特別的一天

同事們一起說好戴黑框眼鏡〜

呵呵,第一次戴很好玩的說^_ ^




 我與新同事Fiona

一起合照

 我與小蕾的合照

這位是我們店的manage來的





我與永仪的合照

旁邊這位是我們店的Supervisor


這張扮無辜

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呢XDD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呢!!

和平常來得不一樣

我早上接到永仪的電話

她問我:有沒有黑框眼鏡

我就說沒有~~就問為什麼這樣問?

她說同事們大家講好一起戴黑框眼鏡來做工

結果永仪叫我打給新同事Fiano看看她應該有吧

然後我打看看問她有沒有

結果她竟然說去jusco買給我

然後只要我給她RM5就可以

沒想到她真的幫我買

有點嚇到@@

 明明要去做工的時間了

然後到了時候遇到她

真的幫我買了...





我到現在都沒有帶過黑款眼鏡(汗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適合戴眼鏡

而且我沒有近視

雖然流行戴那種大大框框的眼鏡框

可是我就是不敢戴

怕怪怪的

第一次戴在廁所戴了很久很久才出來

我一直擔心怪怪的

第一次戴感覺很好玩!!






不知不覺已經做了一個月半了

拿到第二次薪水了

雖然是算part time的錢

不過下個月就會升到full time的薪水了

而且還有算EPF的

最近花了蠻多錢的

我都是花在吃的地方

突然發現去了好多地方吃東西

都是同事們一起去喝茶這樣XD 

原本我對吃得方面很不捨得

但是一星期差不多一次兩次就覺得沒關係...





話說最近我都在忙做工

我覺得做工時間過得蠻快的

比起讀書的日子我更喜歡做工的日子

認識了朋友

同事們人都很好

大家時常等到休息時間或者放工之後

一起出去喝茶聊天

做工很愉快~~做得很開心又好玩!!

而且同事們都是年輕人=)

在這裡做工很開心

這份工作讓我認識到人

也讓我變得勇敢一些

本來很怕面對陌生人

很怕生又膽小的個性

現在慢慢克服這樣的心態了






我感覺我的人生開始有些變化

從平淡無奇的日子開始有趣一些...

踏入社會的開始,認識了朋友

雖然有時候遇到麻煩的問題...

還有忙碌的時候忙得不得了

空閒的時候又很無聊...

「也許人生就像一杯苦茶不會苦一輩子,只會苦一陣子」

比起從前我更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