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13/9幫同事慶生の日子

嘻嘻~~幫同事慶祝生日

大家一起合買了一個巧克力魔卡口味的蛋糕!!

蛋糕上寫了铭胜,伟武,永仪&培祥的名字






13/9幫同事慶生咯~~

這個月份有好多人生日呢@@"

總共有4位同事生日

都是在9月份(汗

然後在這幾天的時間和同事討論

Fiano就說買一個蛋糕意思一下

也是一份心意

大家一起合買一個蛋糕

然後去附近慶祝這樣~~

本來打算定蛋糕

可是發現日子越來越近

訂蛋糕的事情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最後打算買現成的蛋糕比較快

然後我和Fiano去看蛋糕

最後在moonlight選了蛋糕

然後特別要求寫名字

寫了四個人的生日

然後付了定金然後第二天就付完全部錢






當天呢~~我們決定在下午慶祝

因為小蕾晚上有事情不在

很可惜今天另外兩位壽星不在

剛好offer day

然後凱彬又不在

少了三個人

沒辦法~~蛋糕要拿了

不能再拖延時間了

之後等待休息時間

我們就決定在食尚玩家慶祝

之前先去sutera mall選禮物

要送給培祥

fiona、我&永仪一人送一樣咯

很好笑的事情是

我&永仪一起合買禮物送了

铭胜&伟武 生日禮物

沒有買到培祥的禮物

培祥竟然說說從小到大沒有收過禮物

說得很誇張><"

我們很同情他

就去買禮物送給他咯

這樣開心了吧~~

收到三份禮物@@"





買好後大家在食尚玩家集合

看到培祥、文康&少俊

那些男生都到了

我們女生就有小蕾、我、永仪&fiona

總共7個人

可惜少了三個人

我們點了食物吃先

最後差不多快要5點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慶祝生日了

大家起唱著生日歌曲

切了蛋糕

蛋糕很好吃呢XD

可是很貴呢!!

一個要RM72

 好像有1KG吧...

呵呵~~時尚玩家的服務生還很好的附送

冰淇淋給兩位壽星呢!!

然後我們吃蛋糕

吃到好飽剩下最後兩片吃不完

就回送給那裡的服務生

我覺得我們最近都一直光臨時尚玩家

連那裡的服務生都認得

我們是在那裡做工的XD

說不定下次他們就會時常

來光臨我們做工的餐廳呢!!




幫同事們慶祝生日很開心

希望壽星也一樣

雖然我做這份工作不久

但是認識了很多人

和同事一起出去喝茶聊天

聊到開心不開心的事情

能夠遇見你們真好

從平淡的生活

也可以變得精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