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18/9 Kukup短暫之旅


 在外面吃BBQ的地方






BBQ其實有很多料

我只拿一點來吃


裡面的樣子~~客廳
住家式的屋子


我們睡的房間


 早晨

對面的家蠻美的

 退潮的時候地上可以看得見泥鰍


 蓝蓝的天空


 無聊來個自拍



我&永仪

可愛的永仪XD
 我&小蕾

小蕾燦爛的笑容
 我&湘君

湘君人也是很美
 永仪&喬巴






哈哈~~兩位情侶couple

穿情侶衣服可愛一下
 我們四個人的合照

排排站XDD
 要走之前拍了一張







 開始坐船去兜風去咯XD






 這裡是紅樹林

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到了養魚的地方參觀參觀~~





18/9
放工后准备出发去kukup咯!!

老闆請所有員工去

很像是一個人差不多RM80左右吧?!

超好的~~老闆直接給我們提早半個小時收工

然後我們直接下去kukup去XD

呵呵~~老闆和老婆孩子+我們4個女生+4個男生+多位外勞

總共有22個人去

然後5輛車去 

哇~~很酷的說這麼多人去呢!!



我們女生都是坐著小蕾的車去

很好笑的是我們幾個女生帶很大個包包

竟然被說成像是4天3夜這樣

明明只有去一天而已嘛@@"

突然覺得男生真輕鬆

包包簡單又輕便

唉~~當女生真麻煩

這個不能少那個不能少帶




然後就跟車出發咯!!

開車的時候已經很晚咯

到哪裡的時候也差不多快12點多了

然後我們就停車在parking的地方

然後下車走路去

本來以為有van車來載

結果變成我們要走路去

暗暗的其實有點恐怖

可是本來恐怖的地方變得不可怕了

因為有大家在 這麼多人一起走著都不怕了

走了好久好久 裡面的路有點難走

路很窄然後下面都是水 

深怕不小心會跌下去(汗



終於走著走著 我們到了目的地了

樣子還蠻住家式的屋子

我們全部進去選房間

然後放好包包就去吃BBQ了

那裡的BBQ是有人幫忙烤的

不用自己動手

不過自己動手比較有意思





之後開始有人開酒喝了

然後永仪拿了罐裝式的啤酒喝

我不太敢喝酒 我只喝了一點點

記得我第一次喝酒和姐姐一起在泰國喝

去便利商店買來喝

我不知道喝醉是怎麼樣的

然後那些男生 铭胜,伟武很夠力的

喝超多咯!!

永仪被灌烈酒

很像是3種混合的酒

結果後來慢慢的

臉變得紅得很夠力

只是沒有醉

可是伟武跑來和

我說铭胜喝醉了

他變得比平時還激動

一直追著伟武弄他

我們都看傻了

原來一個人喝醉了是這樣的

有點恐怖的感覺

喝醉的人覺得自己很清醒

可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他醉得很夠力



另外發現一件事情就是少俊超厲害的

在客廳一個人唱KTV 可以唱超久了

佩服啊!!太強了

雖然大家都有輪流唱這樣


然後也有的人玩庫克牌這樣

大家都有各自娛樂打發時間

我後來無聊就去外面陽臺看星星

靜靜的感覺其實很好

然後可以暫時什麼都不想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天空的星星

因為湘君忽略了永仪

害她很難過的

跑去外面陽臺坐著悶悶不樂

然後永仪就希望

天上掉下一個男朋友給她

我覺得永仪會遇到的啦

因為其實她本身也很美

祝你可以遇到真愛吧





後來另外一個高高的外勞

就說到現在的女生都是看錢

男人只要有錢就會有女人愛

我想不是每個都是這樣吧?!

那樣只是愛你的錢不是真心去愛

突然覺得戀愛很難

兩個人可以走在一起不容易吧

我到現在還沒談過戀愛

會很奇怪嗎?我覺得還好

比起那些談過很多次戀愛好吧

因為受的傷越多就對愛情絕望



呼~~我們到了5點多才去睡覺

想說等6點多起來等日出

本來說好的日出呢?!

結果我和永仪一起睡到9點起來都錯過了

最後到了一點多我們去坐船

我們在那裡等船

然後去看養魚的地方參觀

買了一些零食

吃完最後的海鮮餐之後就回去了




難得一天~~

大家一起去遊玩XD

住的地方是水上住家式的屋子

一起吃BBQ燒烤、

喝酒,玩牌,唱歌,夜晚看星星

吃海鮮和坐船兜風!!


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朋友一起出遠門

而且還是過夜的那種

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小學畢業旅行沒有去到的遺憾







這次的旅程蠻開心的~~

至少可以去寧靜的地方放輕鬆休息一下

而且多人去比較好玩

雖然時間很短暫

不過還是覺得不錯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