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外拍日记 ♥甜美公主♥森林系

谢谢我的朋友给我练习化妆头发
第一次帮朋友化妆
可怜的化妆师还素颜还要拍照(T_T)
尽量找美的角度的照片了






发型是简单的公主头+扭转
放一半头发比较甜美
新娘头发可以很多变化
梳起来也有气质优雅的感觉
下次想做优雅风的包头那种
或是空心卷也很美










妆其实还好 不浓 只是普通日妆
下次想画不同风格的妆 






当了半天的化妆师摄影师
摄影好辛苦 不会抓角度还要硬是自己拍
谢谢朋友抽空给我化妆和发型
公主头新娘妆容
有待进步 我会继续加油
之前在台湾朋友教我抓角度拍照
现在有进步很多

在台湾学了两年的美容美发造型设计系
学回来发觉自己缺少作品集
我需要收集不同类型的作品
累计更多的经验
虽然技术不太熟练
努力加强自己的技术
最近也去上了新娘化妆课程
重新学习

不断学习
不断增加自己的技术

台湾留学的时间太短暂
自己没有好好认真学习
想念台湾老师
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技术
没有像台湾日本韩国这样流行
其他国家先流行的东西
马来西亚一年后才流行>_<

现在看到很多学院的技术都蛮不错的
从外国或韩国学回来的老师就教学生
开始满满流行起来了
现在马来西亚的技术开始不错
挑染技术近年来都开始流行
在这里染发也可以做到很好的效果了

马来西亚加油吧


离题了

其实我主要就是要加强自己的技巧
也再找模特儿可以给我免费练习
收集作品集
新娘造型妆发
本人也有收集女仆装 水手服 和服短板的
限于JB地区

如果有摄影师找化妆师
有机会也可以合作
有兴趣可以PM我

wechat:linykok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