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考车 人生第二次重考车

昨天考车
我做好准备了
我深深相信着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口试我努力背
虽然很久没有练车了
直接去考
也是靠着信心
其实我第二次考车还是很紧张
第一次输给了粗心大意
第二次不容许失败

很感谢神
一直与我同在
每一次都经历神的同在






幸运的9号

不要紧张

放松自己的心情

我一直不停在心里祷告

希望神垂听我的祷告





感谢主 考车很顺利

本来还下雨 很开心到我没有下雨

美好的天气 车子也好好的

顺利过关一切 感谢神

昨天还怕皮肤过敏不舒服不能考

看了医生好了!人不能在神没有不能事情
在软弱的人显得完全



我想没有人我和一样笨到

把驾照带去台湾两年过期了

又要重新考过吧

是我太倒霉了吗>_<

其实我真的很久没有碰车子了

所以全部忘记到完

真的是又浪费我三个月的时间啊


还好痛苦都过去了哈哈


接下来8月

我会去上课进修

新娘彩妆课程

还需要半年的时间

我觉得我需要加强自己的技巧

学习永无止境

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会努力实现梦想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