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8月来到 新的开始 出发点


好希望时间把不愉快的一切冲淡

我想忘记那些伤痛...









最近心情很不好
我觉得人生开始有点波折
之前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我和之前的代理上家合作不愉快
利用我对她的信任
这点我真的好伤心
我居然还怎么傻傻的为她做生意
帮她拉了顾客 代理帮她找
好像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发生一些我觉得很难过的事情
所以决定退出
因为我觉得没有意义继续帮她
利用你的信任
我看透了...


我知道网卖不适合我
我家人很反对我
赚不多
没错真的赚不多
才赚几十块
但是可以累积我的经验
因为我之前就很想学习网卖的东西
做了网卖知道原来
卖家不好当
还要被顾客刁难
嫌太贵要杀价
很抱歉我只是代卖
不能乱价
只希望顾客买的安心
相信我才和我买吧
不强求不勉强不强迫
不买没关系
只要你需要我还在卖
那么刚好你也再这个商品



现在我遇到很好的上家
卖别的商品
一个好的团队是好的领导上家和队员
有困难大家会互相帮助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
代理之间都会帮忙
公平的待遇
而不是去淘汰不好的
把不好的不当成一回事
然后代理之间的竞争


接下来我有卖magipea自拍杆和自拍圈
还有lemonet这个排毒果汁
三角自拍真的质量太好了
不是因为我在卖所以吹牛
我真心觉得好
好的产品用过才知道

lemonet我最近在喝
排毒果汁真的不错
第一次喝
味道好棒棒
酸酸甜甜的
有加了柠檬和梅子
真的好赞

想要了解产品欢迎找我询问

感谢❤

wechat:linykok28

请网友们多多支持
我的专业
好不容易446人数
帮忙路过按个赞呗
谢谢你们❤

我设计好了logo
虽然不是很厉害设计
我希望以后可以拥有自己的名片
网卖加油!!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ky.28/
取名叫 Dream Sky梦想天空
梦想是不是就在
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希望不只是梦想
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是我的梦想
以后更多新产品都会放在这里
请多多支持 感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