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Elastine香水洗髮精 試用文 (回頭率第一,散發自信魅力的洗髮精!!)




哈羅~大家好

今天又到了分享部落格的心得

很高興參加了bloggerads官方的抽試用品

幸運被抽到

所以今天馬上試用了

就來寫心得喔~~






Elastine永恆珍愛奢華香水

沒錯就是韓國女神
金泰熙代言的
超漂亮的~~頭髮長長
長髮很有氣質的說
她代言的香水洗髮精超夯的
2014開始大賣
台灣美妝店都找得到




也有雜誌的專訪


Elastine永恆珍愛奢華香水介紹
    由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為香水洗髮精調製香水基調
    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
    出生於香水之都-格拉斯,調香資歷超過30年
    曾任法國Charabot香氛公司資深調香師
    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調香師
    調製香水品牌包括: Locaste, Ralph Lauren、Calvin Klein、 Grossmith、Sonia Rykiel、Charles Jourdan等。

引用文字 bloggerads行銷官方


為什麼叫做香水洗髮精

因為這款洗髮精很厲害
它有三種味道
和香水一樣
有前味,中味,尾味
聽了是不是很心動呢


前味-白玫瑰、天竺葵
迎面而來的白玫瑰
宛如初戀情人讓你印象深刻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
令你墜入一片粉色柔美海洋
倘佯其中充滿甜蜜氣氛

尾味-白茶,雪松
白茶的雪松散發出
隱隱的自信氣質

好吧~~廢話不多說

開始試用~~are you ready



 我的頭髮出油的狀態
哈哈哈~~
 獻醜了~~頭髮油油真的很難受
 背面一張


 囧
一種無奈的表情

 咦~不小心倒了太多
其實只要台幣50圓大小就好了
 開始洗髮動作
可以停留就一點按摩頭皮
一邊洗髮就有聞到很香的味道
感覺想在清新的森林裏面
大自然~~開始幻想XDD

要一直戳戳出泡沫喔


像這個樣子


好了洗好之後記得要用不太太燙的熱水
要溫和的溫度
可以冷和熱之間的中間
剛剛好的溫度
我家的熱水器是1到4
我調了2度
就剛好~~

洗髮可以先洗一次
第一次是清除灰塵
第二次是加強清潔
我都習慣洗兩次
感覺才洗的乾淨

 洗好了用吸水布包一包
然後等頭髮慢慢乾
記得把濕濕的頭髮吹全乾喔
不然很傷頭皮



這個洗髮精真的很棒
味道都好好聞
很舒服的感覺
心情都好好

 和我家裡的花朵搭在一起












心得是
我很喜歡ES洗髮精
味道都很喜歡
我之前也是聽同學說好用
才知道這款
真的很棒棒
沒有用過這麼香
洗了頭髮好柔順的洗髮精喔
用完還會想要在加購
真的很好用
然後它的包裝有大瓶的600ml
可以用三個月都沒問題
洗完頭髮香味依然還在
所以我好愛的說❤


想知道購買方式
附上網址:

特別感想
在台北的達摩媒體
提供的試用品

相關產品包括:
Sharer分享+:(http://www.shar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