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徵model麻豆 新娘妝髮 歡迎 台中の朋友們 裏面有作品集❤


找model~這是作品喔
髮型和攝影都是Sharron En
我是化妝喔^^
住在台中的朋友們都歡迎~
地點靠近科博館附近
搭brt可以抵達~
時間要可以配合
固定周一,周三&四
歡迎私信詢問








接下來是2015去年12月的新秘期末考
model我同學~~














嗨~~這是我們老師的工作造型室
潔西老師
我們稱她小J老師
她是我們靜宜的彩妝課老師
有在嶺東和弘光,靜宜教課
還是新娘秘書
這是專業
可點進去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jjj520/

番外篇
哈羅~找model
身高158cm 體重48kg左右
新娘造型or cosplay女僕日系旗袍短版水手服~~
想要收集作品集~~~
幫你化妝弄頭髮做造型
本人幫你拍照~
地點靜宜大學或者東海大學
時間可以和你配合~假日也可以
意者密~PM私信謝謝!!






附送一張我當model的照片

我結婚了~~我是落跑新娘子

沒有新郎要娶我XDD



誰要當我的模特兒
我收集的飾品~
希望可以收藏更多
幫你變漂亮~~~


我的人生中第一雙高跟鞋
一買就兩雙一起下手
灰姑娘穿著高跟鞋
遇見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