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那一年,我們畢業了...



這是我們的成果展
靜宜大學
第33期海青班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
棒棒的
學妹們和我室友都來捧場
好開心






小紫學妹
小雪學妹

我的室友
三缺一
大陸室友兜兜
廚藝科朋友
小妹
枷嘉
yixuan
mabel學姐
明儷學妹

yuki學妹
小J老師
新秘時尚造型設計
我們漂亮又實力的老師
化妝都是她教我們的
還有造型給了我們很多意見
可愛的美津老師
化科系的導師

阿桂老師
教我們二年級的美髮
染髮和誇張頭飾都是他教我们的

我滴同學們

和每一組model合照
這組巴洛克風很酷華麗

我喜歡這組很美
pink世界
榮幸和惡魔拍照
我們的帥帥model
這是我們組的moter
男帥女美
男生西班牙
女生法國


畢業了
好感動也很不舍得
和大家都有了感情
突然要分離
有點sad
畢業當天是很開心的
和大家拍了不少照片





可愛的魯文早

我最好朋友雪蓮


yeah~畢業了
我沒有哭阿~只是很感動

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一輩子不長
對身邊的人好一點
因為下輩子不一定會再相見

如果有緣我們會再遇見
反正地球本來就圓的
反正願望不一定會實現
反正承諾不一定兌現
反正睡醒又是新的一天

離別不是結束
結束不意味著結束
而是新的開始


我的好朋友們
my friend 





我們班很多美女喔
男生只有五個:-)

















這張是我的電腦桌面
超愛這張
帥帥帥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這兩年回憶滿滿
收到的卡片

人、事物
一起笑過
也哭過
吵架過
一起瘋狂
開心與不開心
回想起來也是美好的
再見
有機會我們還會在相見’




這兩年是個堅信的日子

學業繁忙
還是不忘記在台灣去遊玩
一起吃飯
一起夜唱
一起看電影
一起shopping



兩年的回憶滿滿

就到這裡結束END
新的開始
大家都會有新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