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台中❤紙箱王、新社古堡&心之芳庭❤一日遊




安妞~~我來到了紙箱王
之前聽過以為不怎麼樣
和朋友一起來
感覺挺不錯的
台中也有這樣文創的地方喔
很有創意
都是紙箱做的(*^__^*) 


 第二站是心之芳庭
這裡的確蠻浪漫的
聽說這裡是新娘子新郎都會來這裡
辦婚宴來拍照婚紗照也有
可惜沒有伴侶來
所以覺得很無聊o(∩_∩)o 


最後一站古堡
新社古堡還有秘密花園



和朋友一起來這裡



 都是紙箱喔XDD





這個月亮讓哦想到美少女戰士
我要代表月亮來懲罰你XDD


 蘑菇小鎮






紙箱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2巷2號
景觀特色:紙箱王創意園區以紙藝為主題,
提供各式各樣的DIY活動,像是香皂、天染、黏土和紙類藝術品。
餐飲特色:
以人文休閒餐飲為主,並提供歐式下午茶。


心之芳庭


 情侶可以來這裡







我還在等一個人
也許會在那個轉角的紅綠燈
那個他總會出現的
也許只是也許⋯
儘管如此我還是期待


哈哈~~甜品時間


 這個硬幣是來消費的
很美都想做紀念了

心之芳庭 簡介
台中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品牌下第一個專為新人打造婚禮的浪漫莊園,園區分為「慶典區」及「約會區」兩大區塊,慶典區主要為婚禮、活動專用場地,約會區則開放給所有民眾參觀,其中包含親親。我的家、小南法、香草鋪子、幸福角落、禮物等餐廳及紀念商品店,所到之處都能感受到小巧思與愛情氛圍。

台中旅遊景點  心之芳庭營業時間:

‧平日:11:00~21:30 入園券200元,可全額抵扣消費

‧假日:10:00~21:30 入園券200元,抵扣消費100元

‧市集營業時間:11:00~18:30

‧晚間6:30以後入園,一律免收入園費

自行開車到台中心之芳庭的交通路線:中港交流道下→中港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右轉進

                                  逢甲社區崗亭→心之芳庭(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上網搜尋的資料

古堡


這裡好漂亮~~

新社古堡花園簡介

新社古堡花園(新社莊園)位於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屬於大坑風景區內,是近年來台中興起的旅遊景點,位在海拔約為500至860公尺處,年均溫在23度左右,十分適合人在這裡生活居住,宜人的氣候讓新社莊園成為民眾假日踏青的好去處;面積廣闊的新社古堡花園地處台中市太平區與台中市北屯區的分隔山稜線,是中台灣的綠地花園,擁有『台中之肺』的美稱,新社古堡花園是許多民眾來到台中旅遊可徹底放鬆心靈的旅遊景點

地址: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65號
景觀特色:
新社莊園(新社古堡花園)歐洲古堡建築,石砌的道路和城堡形成歐洲莊園般的景色,每個季節的變換都讓新社古堡花園擁有不同的風情,另外還有迷霧瀑布、虹橋、特色六角餐廳和木屋餐廳等等景點。
營業(開放)時間:
入園時間:
平日09:00至18:00;假日08:00至18:00

供餐時間:
11:00至17:30

新社古堡花園
電話 04-25825628
傳真 04-25825630




我希望未來有個人
可以陪伴在我身邊
一個懂我的人出現
我的春天你會來嗎
在許願池許願
希望上帝會聽到



剛好新年沒有人來
我們太幸運了
之前都很多人
這裡超美
棒棒~~很像世外桃源喔




和朋友和她的家人一起來
她爸爸來台灣遊玩
我去當電燈泡XDD

不好意思我當天還睡過頭
每次要出門就會發生一些小狀況
我平時都不會
為什麼重要時刻都可以這樣
唉~不是故意的sry

我們第一站是紙箱王
台中也會有這樣不錯的文創園區
喜歡創意藝術的可以來喔
不然你可能會覺得普通


第二站柔曼蒂克的心之芳庭
我覺得這個地方蠻不錯的
適合情侶來啦
單身的只會覺的很孤單
看著身邊的情侶
沒有你幸福的份
心酸酸哈哈~~
不過還蠻不錯的
雖然不適合情侶有點無聊
這個地方蠻會設計
專門賺情侶的錢
哈哈哈~~


重點就是最終終點站
新社古堡
這個古堡
充滿外國風
仿佛來到了歐美國家
哈哈哈~~我很喜歡這裡
很寧靜
悠閒
清靜
偶爾想要離開市區
去一些特別的地方
可以放鬆心情
煩惱好像一下子不見了
心情真的很好
它裏面還有一個秘密花園
真的很隱秘
很神秘蠻特別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好了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