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2月你好~最近的我



情人節那天
一個人出去走走
沒有情人也無所謂
單身萬歲~
畫了韓系妝容

很久沒有畫了
我知道很不像自己
PS:有點白因為燈光和粉底還沒吃妝


OOTD
新買的裙子
很喜歡夏天也可以穿
最近打算嘗試不同風格
以前都不敢穿長裙
怕自己顯得腳很短
一直覺得只有高穿才好看



 韓國餐喔~~部隊鍋我一個人吃XDD


天助我也
每天把零錢拿去夾娃娃
終於夾到了
那個奸詐的機器原來真的可以
中間被騙了好多次
不甘心終於給我得到
連續幾天都去報到



最近在忙著代購
謝謝相信我的顧客
希望她可以順利收到

代購很好賺嗎
其實沒有喔~~
我的興趣是逛街買東西
所以我很想嘗試幫朋友們代購
因為之前一直有人找我代購
只是我忙課業所以拒絕了
抱歉~~~不過我會留在台灣到三月底
不管認識的朋友還是不認識
都可以找我幫忙代購喔
買家必須要100%
相信我才找我喔


本人親自代購
其實當跑腿沒有想像中輕鬆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工作
因為可以幫那些
沒有出國的朋友買到
馬來西亞買不到的東西
也是蠻不錯的
至少她們不用花機票錢
謝絕玩弄喔~~
因為有試過幫人買了
結果對方沒有真正的要
被放飛機的感覺很無言

代購費用說明
可以參考這個網站我在論壇裏面開了帖子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瞭解





 台灣30年以來
第一次海拔那麼地都會下雪
據說苗栗,新竹平底都下雪喔~~
神奇耶~~
人生中第一次看見下雪
和朋友去陽明山看雪
如果是和喜歡的人一起那就更棒了



我的書桌
放滿滿的化妝品和保養品
就覺得心情很好
我來公開我的房間
 喜歡藍色
我最近很愛這個顏色
我現在一個人住外面
很不錯~~房間很大
雙人床還有廁所
最近也安裝了網絡
除了沒有電梯,洗衣機,飲水機
其他都很ok


對自己好一點
愛自己才有有人愛你
希望我出了社會
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努力賺錢
未來以後更好的將來
這個世界太現實
你成功了說什麼都是對的
你失敗了別人只會看你笑話

我不是一畢業就過來台灣唸書
我也打了兩年的工作
有遇到好的也有不好的

社會
我還是學不會一件事情
就是不要太重感情
人太好心太軟只會被別人欺負
現實的讓我害怕


不要問我以後要幹嘛

我很喜歡一句話

【夢想這條路
竟然選擇了
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我的夢想是
當上化妝師或者新秘
未來可以開店做生意
衣服店之類的



當然夢想不能只是說說
沒有行動永遠只是空想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
卻總是被現實打敗

那我不能輕易被打敗

曾經我想就選擇安逸
平凡過日子
如果再回到以前的生活
這一次我不想了
永遠做一份領死薪水的工作
然後看臉色
那個我都可以忍下來
只是我想選擇更好的未來
所以除了堅持還是堅持吧




為了夢想我要堅持
就算有多麼艱難困難
這一次不要退縮了~~
夢想不會只是空想
只要更多的努力
更多的勇氣
更多的堅持
也許將來某一天
我會實現我想要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