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2/19 CNBLUE COME TOGETHER TAIWAN CONCENT CNBLUE來再次台灣演唱會



結束了~
你知道我有多麼感動多麼的high嗎?
我喜歡他們6年了~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CNBLUE love together forever
一直永遠支持你們




去台北
不小心買國光
早知道選擇統連
因為國光下他自己的車站
我還要走去台北車站
看180塊才買的
不小心睡過頭還好可以補票



昨天天氣忽冷
你看車鏡都起了霧

畫了很淡的妝
因為睡過頭沒有時間畫

 OOTD
白色針織上衣+黑色毛呢連身裙+馬丁靴+黑帽子
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混搭多層次的搭配


你知道嗎
車站吃很貴
所以我每次都去買10元壽司
很好吃
叫做爭鮮shushi

 南港展覽館
在台北車站=》搭捷運板南線(藍線)=》南港終點站
就是目的地了XDD

 這裡比我想像得來的大喔

看了一場台幣1500
馬幣快RM200的演唱會


我5點多抵達
一進來就看到粉絲賣螢光棒和周邊
然後她向我賣商品
我就說不要哈哈~~
因為300塊正版
韓國官方的的螢光棒覺得很貴
後來還是受不住誘惑買了不便宜普通版的150
應該不是官網哈哈

應援的資料
唱cenderella的時候拿起面具
然後hold my hand拿起愛心
還有中間休息還唱唱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是真的好想你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這首歌竟然紅到
我們家容和oppa都學呢
哈哈哈~~


可愛敏赫認真打鼓
雖然有點看不到你
可是你真的人認真很酷很帥喔
 貝斯忙內正信你好可愛
說中文的樣子cute
二哥你怎麼那麼帥
被你電死就有
 我最愛容和oppa
隊長你最棒
最會帶動氣氛
給我了滿滿力量power &enegy
love you so much


 這樣帥氣的男人怎麼能不愛


果然還是會音樂的男生最帥氣了


 現場是一片藍海
像藍眼淚
哈哈~
 要ending了
好傷心
才兩小時半結束了
美好時光


cnblue成員每位都喜歡

他們好棒棒

還特地學了好多中文台語

真的很認真呢~~

話說5月天沒辦法來現場

特地送花給四子們
還有JJ林俊傑也有一份

看來我們cnblue魅力無法擋

連才子林俊傑和超人氣五月天都成為好朋友

好期待他們合作

林俊傑何和容和還推出單曲

checkmate

好棒棒

愛死你們~~

唱到孤獨的人

我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

跟著合唱

一直搖啊螢光棒

我的手不覺的酸XDD

love love love
也是很輕快high一首~~

cant stop
容和前面彈鋼琴超級帥啊

cenderella
灰姑娘這首很rock很high


please smile,try agian送給台灣地震的祈福pray for taiwan

這首超感動的很正面能量

每當心情沮喪可以聽這首歌

hero這首歌是我們家二哥宗泫作詞喔

不知不覺唱了20幾首歌曲

很厲害~~

容和唱愛之光

我們全部融化了

因為這首歌是我覺得最甜蜜的一首

也是紅薯夫婦

容和寫給少女時代徐玄

是一個韓國我們結婚了節目

假想夫婦

這喜歡這一對超配

最後一首cenderella真的ending太完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