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5/12 下CS去咯~~

哇!!夢幻的聖誕氣氛〜〜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_^


在車上拍一張




好夢幻的糖果屋




忍住不拍一張個人照~~

穿了我愛的洋裝

其實很久沒有這樣穿了

 很美麗的聖誕樹




今天吃了我愛的日式咖喱飯^^








又到了off day時間~~

今天爸媽帶我下CS

順便也帶著婆婆一起去

話說很久沒有下CS

記得以前都和朋友搭巴士去的


都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去






哇~~一到CS進去就看到

變得很不一樣

不一樣的是“聖誕節夢幻的氣氛”

哈哈~~好夢幻的感覺

哇~~還有聖誕樹、糖果屋

糖果聖誕樹...





之前CS在裝修

現在整體來看

改變了不少

有些店面位置依然不變

裝修了變得比較煥然一新的感覺=)










今天穿了我愛的洋裝

很久沒有這樣穿了~~

以前很喜歡甜美風的打扮

比較嚮往日系風格

現在卻很喜歡韓系風格

比較有氣質的感覺

現在開始愛上穿外套

好像只要有一件外套就可以搭配了:)







吃了我愛吃的日本餐

哇~~我愛的日式咖喱XDD

做工很辛苦

哈哈~~偶爾補償一下吃好料o(∩_∩)o 






也順便去了《Action City》看東西

這間店最顯眼的

賣很多那些卡通人物的東西

還有很貴的巧克力

我去買了禮物了

呼呼~~聖誕節不遠了

期待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