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11/12 提早幫朋友慶祝生日篇

嘻嘻~~提早幫朋友慶祝生日^_^



特地來我打工的店吃東西

叫了我想吃已久的炸豬排拉麵

還有我愛的壽司啦~~




 左邊:茉香綠茶  
右邊:炸豬排拉麵



肉松卷+蟹棒卷 

其實我只叫了肉鬆卷

很好笑的是多贈送一個蟹棒卷XD


orea cheese 蛋糕

moonlight訂的




 我們的合照 part1 


我們的合照part2

 壽星許願


吹蠟燭ing


 yeah~~吹完啦!!

 切蛋糕的時刻







感謝仪幫我們切蛋糕

認真的女人最美XD

咦?明明是壽星生日

我怎麼比她還開心



 自拍一張XD

 大嘴叭廁所part 1

光線偏暗@@"


 大嘴叭廁所part 2



 喲喲~~恭喜朋友

拿到人生第一輛車







昨天提早幫朋友慶祝生日

地點:五福城《食字路口》

我現在打工的地方

我想了很久生日的計畫

先去第一站《食字路口》——>
第二站《大嘴叭》——>第三站《糖百府》
可惜這個沒有去到——>最後《sutera mall》






首先我們約好下午1點見面

然後我訂moonlight的蛋糕

只是麻煩媽媽去順便載朋友

就不能親自拿蛋糕

所以我拜託我們的小蕾(mananger)

幫我拿蛋糕

呵呵~~真不好意思還麻煩她

也謝謝她幫我拿蛋糕^^






所以我已經打算好我們店

幫朋友慶祝生日

雖然覺得自己在做工的地方慶祝很怪

畢竟每天都看著同樣的地方

一般來說應該會去特別的地方慶祝才對

加上同事也會很樂意歡迎

我們同事人都很好相處的:)

順便帶我朋友瞭解一下

我打工的環境

我覺得也是很多好吃的食物

因為有台灣餐還有日本餐多種選擇






本來說好1點會到

結果遲了半個小時

沒辦法最近一直交通阻塞

因為做路有的通道被封了

到了之後

我們本來坐在13號的位子

又覺得怪怪的

換位去7號的位子

比較喜歡靠近角落的地方

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顧客

喜歡做角落的地方

比較自在






呵呵~~我點了想吃

已經的炸豬排拉麵+壽司

不知不覺時間一下子就快要3點了

我們店是3.00pm 休息——>5.30pm

然後就看到仪從門口

拿著蛋糕走了過來

就唱著“happy brithday to you...”

然後我還在吃著壽司的時候

沒辦法唱出來

只能拍手@@"

呵呵~~我朋友一定很感動吧

畢竟我可是想了很久的生日計畫

以前都是她幫我慶祝生日

現在換我幫她慶祝咯






當然一個蛋糕

我們兩個人吃不完

所以我早就想好了

分給同事^^

【快樂應該還和身邊的人分享

不能把一個人把快樂獨吞】





慶祝完之後

我和玲一起去唱K啦~~

仪順便去找巧克力

她特地留了一片蛋糕給湘

然後自己犧牲吃剩下一小片的

盒子上面還寫著:

咦,你猜猜看這是什麼?!

你那麼貪吃一定知道




世界很小

我朋友認識湘君

哈哈~~有時候真的覺得

世界真的很小

到處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唱K也唱了三個小時

不知不覺一小子時間過得很快

有些歌都沒有唱到

有些歌很奇怪

明明點了一直播發不到

就跳去下一首歌><"




後來唱完之後就去sutera mall走走

朋友就是看到hello kity很瘋狂咯@@"

我沒她那麼瘋狂

後來回去她的家

結果她的狗狗

看見我一直對我吠@@"

也在她家吃了飯




然後他媽媽也和我聊了一些些

朋友做工的事情

可能她打算去新加坡做工

可是我覺得進出新加坡很累

雖然薪水多但是也要付出代價的

我也有聊我做工的事情

我覺得做工很辛苦

賺錢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容易

可是我認為做得開心才是最重要







最後恭喜我朋友拿到人生第一輛車啦~~

哇~~MYVI叻

很意外的裡面全部都是滿滿的hello kitty

厲害啊!!都敢駕去做工了

也很榮幸坐她的新車載我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