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3/1 La Gourmet 乜都撈篇♥




哇卡卡~~跑去吃高高冰XD







裏面的桌子


 裡面的環境還有氣氛

 牆壁裝潢塗鴉設計



菜單menu

 水果冰


 無敵超高芒果冰





大家在撈冰ing

我拿得份量



無聊自拍=)



和仪一起拍的大頭貼

開心~~~第一次兩個人一起拍^_^

 拍三張送很多東西






特別的這一天

全體員工一起off day

我們大家約出來

決定吃高高冰




我們有8個人去

仪、我,諾彤&銘勝,靜賢,子午,德培、俊文

還有培祥、文康+偉武(後來才來)

反正就是超多人去就對了

超酷的說!!

很難得的機會

平時我們要一起休息都很難

每個人都是輪流off day...






後來我們坐著子午帥哥的車子

一輛車擠滿8個人

是不是很誇張XD

後面諾彤&銘勝

這對情侶真是甜蜜蜜

這對couple穿情侶衣服^^"

在後面享受二人世界

很討厭那個德培一直和那個俊文

聊色情的話題!!噁心囧

果然那個德培猴子在的地方

就是特別的“吵”!!




後來我們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我們8個人找位子坐著

還有點好要吃的冰

剩下等另外培祥、文康&偉武

他們真的很慢

我們到了還在等他們

還以為他們不要來了

超高的芒果冰真是恐怖的高

都不知道該怎麼拿

後來那個服務生很好地幫我們分冰

不然我們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吃完冰之後

我們去CS打算拍大頭貼+看電影

原本以為大家一起拍

結果搞到最後全部都不要拍>"<

剩下我&仪兩個人拍

第一次和仪兩個人一起拍大頭貼^_^

後來我們還看了電影

成龍大哥演的《12生肖》

超好笑的XDD

整個狂笑ing

之前家人去看了

結果我沒有和家人一起去看

現在和朋友來看感覺就是不一樣!!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沒有機會

很少這樣一大班出門

有時候就非常羨慕

那些有一大班朋友一起出來聚會

很討厭以前中學時期

討厭上學很無聊又無趣

喜歡現在做工的時候

雖然做工辛苦薪水低

認識到很多人也很開心




老實說還是很想念小學同學朋友

希望新年回去的時候有機會和大家見個面

大家都變了好多...








友情不容易

要好好珍惜!!




不認識的人覺得我很安靜

認識的人才發現其實我很吵鬧




活著的一天

有著朋友

與家人的關心

就是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