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最近的我

 哇卡卡~~我們一起吃的露露

超酷的!!這麼多支XDD

當我們同在一起XDD





久違的素顏自拍

沒自信的我

我知道自己不好看

所以才要努力變漂亮










 30/1 下CS


吃了日本餐


弟弟幫媽媽叫的

醬烤三文魚



自拍篇






 今日穿搭

最近迷上薄荷綠色

有點偏藍色的綠色

很美

果然Off day就是花錢了><



edute house買了
BB cream +蜜粉+腮紅
其他是卸妝的(sasa買的)

-------------------------------------------
最近の點點滴滴


媽咪煮了東炎烏東面!!

贊贊〜很久沒有吃媽咪煮的面^_^




蘑菇意大利面
媽媽的突發奇想!!
一直很好奇奶油意大利麵到底怎麼煮法〜
結果媽咪提議拿蘑菇湯的罐頭來試試看
好像蠻成功的^_^
之前只會煮番茄意大利麵罷了XDD

醬料:蘑菇醬+罐頭蘑菇+cheese
就完成了










開心啊~~昨天也就是1月29日

做工的同事們一起下去pelangi

去吃最長的露露

(小蕾提議的)

還蠻遠的說!!

下午休息和蕾&仪去健身房運動

不可思議

我從來都沒去過也不敢想的地方

討厭運動囧ing

就當作是見識見識吧XD

放工後就去吃露露

我們8個人兩輛myvi去

最近我們老是跑去喝茶XDD





那裡的露露車真的很多料

超多的!!看得我眼花繚亂

結果我一拿就拿了好多支=9支

鮑魚菇、豆腐皮、hotdog、紫菜雞、

三文魚、肉片海鮮豆腐、鳥蛋...

哈哈~~我太餓了

結果只顧著拿忘記去計算價錢

我那最貴就是三文魚了

那裡的露露很帥

還會開炸歌XDD

我吃到來總共是RM25.9

那個老闆很熱情

最後還幫我們大合照

可惜照片不在我這裡






今天下CS走走

很慘〜出門忘記帶錢包QQ

還好有家人在身邊!!

我竟然匆忙的忘記帶錢包

OMG

結果還和爸爸借了錢

這是很不好的習慣><

我不喜歡欠錢的感覺






我去etude house 

買化妝品很久沒有買化妝品

很久沒有買化妝品了

第一次去買étude house的產品!!

東西都很可愛

很多又不懂那個好用

我買了BB cream+蜜粉+腮紅

拿三樣東西全部都有50%折扣

聽到我心動啦

直接選好三樣買單了

還送了可愛的日曆

本來還想買sasa的結果身上不夠錢

慘了〜不該這樣亂花錢的!!



ps:最近迷上的小遊戲

temple run2

哈哈

最近玩上癮的遊戲

越玩越氣就有

因為一直死掉XDD


---------------------------------------------------------------------
最近的心情話語


【如果有錢的話就不用做工了

不必去羨慕其他人所擁有的一切

你所擁有的可能別人所羨慕的!!】




【不想承認的事情

對於過去還是耿耿於懷...

所以想起時才會覺得很難過吧?!】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幹嘛要逼自己不開心呢?!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

開心就哈哈大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