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新年one week遊玩篇





我的行李一大包XD





下吉隆坡第一餐

超棒XDD

終於一家人抵達雲頂高原啦XDD
等待Check in當中...


我可愛的家人

搞怪合照XDD

弟弟手機拍得


橘色西裝外套大愛♥
牛津鞋搭配娃娃襪子



看了電影<結婚那件事之後>感人QQ
之前第一部是結婚那件事
這是第二部
關於結婚過後面對的
生孩子的過程
要兼顧事業還有家庭
教人該學會知足
人往往只會顧著賺錢
到頭來
還是家人最重要

姐姐從台灣帶回來的可樂果
很特別的餅乾

姐姐真好~~
買給我兩個面膜
美麗日記面膜很喜歡
還有刺青襪子
知道我不喜歡誇張的圖案
所以買簡單的星星


每次回去鄉下必經過的大草原

Sitiawan~we are come back!!
最熟悉的家鄉=)




来到Sitiawan就是一定
要吃干撈麵還有花生湯XDD
想念鄉下的味道❤

哇卡卡~
初夕團圓飯依然如此豐盛^0^


 超棒的!!看了煙花XD
開心~果然還是鄉下看煙花最棒了^_^ 


特愛這張❤
當煙花綻放美麗的時刻^^


婆婆家門前放鞭炮XD




煙花一小片段

初一去外婆家拜年去^ ^

化了淡妝


一家人去看電影咯!!
新年賀歲片<I love hongkong>

很適合和家人看


哇卡卡〜收到15個紅包XDD 
(婆婆家+外婆家) 


只有回來才有這麼多紅包 
感謝爸爸媽媽包紅包最大 
還有第一份工拿到的紅包 開心開心^0^

呵呵〜和老朋友合照(^_^)
沒想到我們竟然認識這麼久了
從小學4年紀到現在!!
xiaoxiao Ngui大美女
越來越漂亮




初二
開心〜
和老朋友見面了!!




朋友帶我來這裡看看






謝謝晓娟
帶我來這麼漂亮的地方
人造湖
像極了海邊♥

 剛才去外婆家吃滷面+BBQ



外婆家吃BBQ+鹵面

鹵面so nice~yummy!!


晚上
爸爸帶我們去sitiawan 的lumut
海邊走走
看看海吹吹風
感覺真不錯

 燈光照射
仿佛海變成螢光的顏色





不忘自拍XD

最近眼妝走韓系風格
懶惰戴假睫毛
話說假睫毛膠水用完了@@"



初四 Goodbye sitiawan
再見了鄉下
再見了鄉下的朋友們!!


 我的鄉下就是這樣子的

 這條路前面

是我小學學校

以前在鄉下都是走路去上學
 藍藍的天空

這是我婆婆家

 要走之前拍照留念



 上雲頂竟然塞車@@ 
霧很大白茫茫一片的說


開心阿〜
今天和家人再次去了雪屋玩
隔了多年很久沒有來了
超漂亮又好冷!!
雖然時間很短暫一下子就結束了


 很貴一下
才40分鐘而已

姐姐手機幫我拍得個人照






其實雲頂的雪屋是不能拍照的
因為他們要賺錢
有工作人員拿相機幫忙拍照
最後去櫃檯付錢領取照片
後來我們偷偷拍照@@"




在雲頂吃泰國餐〜
姐姐推薦的
雖然很貴
但是很好吃
又吃得非常飽XD


To celebrate my daddy&mummy birthday
To eat Korea BBQ
今天提早幫爸爸媽媽慶祝生日
爸爸媽媽生日快樂喔^_^
和姐姐弟弟一起合買禮物
還有寫了張卡片〜 


送給媽媽保養品
希望媽媽要好好保養皮膚 
還有送爸爸香水 Calvin Klein 
(沒來得及拍下來)

還有爸爸愛擦香水 
姐姐弟弟挑了好久才選到的=)




一大堆小菜

烤肉烤肉XDD

 哇~~泡菜湯i like it


 泡菜煎餅
和我想像中不一樣
我以為回想蔥油餅那樣脆脆的
味道很像在鄉下吃的南瓜煎餅



 最後回去JB咯~~


最後上面的假睫毛、面膜,襪子
都是姐姐買給我的
大姐超好的啦~~開心啊!!
下面的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








-------------------------------------

這個新年過得很充實

哈哈~~因為都在享受這一個星期

提早拿假期回去鄉下過年

那天回去還好沒有什麼賽車

然後在雲頂逗留了一夜

再繼續走車

爸爸不能駕車太久

畢竟10個小時太久了

從JOHOR到PERAK

需要10個小時的行程





回到鄉下

沒想到我們第一個到

其他人初夕趕回來

後來陪婆婆去買菜

去了econsave—>tecso—>the store

連續去了三間

發現鄉下改變很多

原來建了那麼多間shopping mall

最後還有看見tebro jusco很大間

感覺比我們JB的還大間




和鄉下的老朋友見面咯~~



不敢相信時間過這麼快 

才發現原來已經十年了 

懷念那快樂的時光!!

原來我們認識這麼久

雖然一年才見面一次

可是卻從沒忘記過對方



老朋友~~謝謝你!!

回來都帶我去玩

能夠認識你真幸運




唯一遺憾的事情是

小學聚會我沒來得及參加

回來的時間太短暫

都在忙著過年拜年

真正忙完的時候

才發現時間不多了




好久沒有騎腳車了

雨天過後

在鄉下騎腳車真過癮XDD

經過小學學校、

還有以前常常和朋友去的

爬山的公園

這些充滿著回憶的地方!!

很喜歡在鄉下騎著腳車的感覺

很自在很悠閒



隔了多年

再次和家人去雪屋遊玩

這次的雪屋變了很多

裝修了整個漂亮狠多

感覺不用出國

就可以感受到冬天的感覺

零下5度真的好冷

臉都會麻掉那種@@"

超棒的!!雪屋很美喔^^



最後在KL幫爸爸媽媽提早慶祝生日

媽媽17日 爸爸18日生日

只相差一天

所以我們在2月14日

提早幫爸媽慶祝生日

特別的說~~

別人慶祝情人節

我們幫爸媽慶祝生日

禮物想了很久

感覺媽媽很需要保養皮膚

爸爸呢~~姐姐想到送香水

因為爸爸很愛買香水

所以姐姐、我&弟弟三人

一起合買禮物送爸媽




開心喔~~今年紅包多多!!

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