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15/1 馬六甲一日遊






【Melaka♥


We come!】


引用Ashley Fan的FB照片 XDD

嘻嘻~~這張照片來當這次的部落格開頭文章吧







場景篇

 我們搭著taxi經過的地方

捕抓到的一幕有些模糊
 白色的建築物



 我們第一站午餐的地點



 在購物廣場看到的水池

很特別才拍了下來
 水很清澈吧:)




吃甜點

草莓口味的雪花冰


合照篇


 仪的妈咪、我&仪



 仪笑容就是那麼美麗

我很少露牙笑

因為不好看 自卑ing










自拍篇
搞笑的一張

借了仪來載

不知道自己戴了感覺很怪@@"

好像太男生

 嘿嘿~~也來玩自拍



嘿嘿~~猜猜這是誰的手呢?!



我買了墨鏡&發箍

我沒有帶墨鏡的習慣

只是覺得好玩順便買一個

最後買回去的手信


to give my family=)

呵呵~~都是吃的啦







15/1 和仪&她媽咪

一起下馬六甲玩

和小蕾說了把我

原本星期三休息換去星期二

然後陪仪去馬六甲

小蕾還開玩笑說:“代價是買禮物回來”

哈哈~~炸到XDD





一早就去仪の家

然後一起打taxi去巴士站

我有些遲了

本來說好早上7:30之前出發

結果我遲了一些出門

延遲了出發的時間





我們在巴士上都各自看小說

用手機看小說

老實說我不太慣用手機看小說

會看到眼睛很累

很久沒有看小說了

看到很累就小睡一下





9點出發到那裡

已經接近中午12點


後來我們先去吃東西

之後開始逛街

就一直逛啊逛的

有很多鞋店啊 衣服店啊...

很亂走得有些頭暈

看得眼花繚亂了





一開始我們去

打算帶回去的手信

不要說我們沒良心去玩

還有想到要買給同事XDD

買了同事的

才發現自己忘記買給家人的

應該也要買點回去

最後還好有買到零食那些回去

我們在一間“三叔公”的店

選了一大堆零食

這間店找很久

我們一直在原地走來走去的感覺@@"





途中吃了中餐--->
還去吃甜點----->
日式串燒------->
吃去MCD------>
回去還去吃宵夜


感覺自己真是不好意思

車票啊...還有吃的


全部都是都是仪媽媽出錢

看得出仪媽媽很疼她





我和仪聊了很多事情

多數關於做工上的事情

有趣、很糗又好笑的...

感覺和朋友一起就是比較自在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哈哈~~聊到星座啊、生肖運勢...

一大堆沒完沒了的


【有的人你第一次看见的时候斯斯文文
等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医院放出来的!】



我喜歡這樣

【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一起

不說話啊也不會感覺到尷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