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5/9 小小化妝秀Fashion Show



全班大合照





我們的fashion show 在課室舉辦






我&早
她走比較俏皮可愛

 韻&我
她走淑女氣質
 我旁邊這位走搖滾風
非常rock
很帥喔
可惜另外一位忘記和她合照
 我旁邊這位帥氣管家
姐姐你好帥喔


 這組是管家與小姐主題
 應該是走復古俏皮
 可愛喔~~

 這個就很帥氣


這組也好可愛 
復古俏皮的感覺



 班代帥喔
哈哈~~男生組合很帥
 尖叫聲不斷
 也是走視覺系rock


 哇~~超榮幸和惡魔天使拍照
這個組合最特別耀眼
重點是衣服都是自己加工,鞋子
頭飾都是自己做的
很費時間還要自己弄這些
非常用心
很厲害

 
好漂亮的天使
 哈哈~~好可愛的天使
還嘟嘴呢

 惡魔非常邪惡
  也不懶喔
非常有惡魔的味道
唇妝運用紫色去畫真的蠻厲害的



wow
惡魔遇上rock

 惡魔VS天使

邪惡又霸氣的惡魔
無辜又天真的天使


我幫的同學做造型

帥氣搖滾風

眼妝也要比較妖艷強烈一些

 上衣加了鉚釘元素


 很濃吧

用了紫色mix黑色

還有加了眼線&假睫毛

 髮型也是臨時隨意編而已

本來想來給蓬鬆

不會弄蓬鬆感
 


 我同學幫我搭配的造型

小小公主

謝謝我的partner XDD

黑色和雪紡紗米色裙子

其實是分開穿的

下面的裙擺用縫的

有加工過

本來是一件不規則長裙來的





昨天9/5

小小的化妝考試

就是同學要想主題然後走秀這樣

 都是兩個人一組

然後互相幫對方做造型

自由發揮

很多主題

有24組

班上52個人

男生一組5人

變成一中一組是單數




有好多主題

天使惡魔,埃及艷後,管家小姐

rock,足球啦啦隊,運動風,

復古可愛,時尚夜店

名媛風,街頭風

超多的

看了都會傻眼

很精彩XDD



我心目中最棒的就是天使與惡魔組合

這組真的很厲害

這個造型都很到位

走秀還可以來一段劇情

在這個世界存在著邪惡&黑暗

還有正義和&光明

有我就有你

有你就有我

天使,你好

惡魔,你好
 
雖然只一小段台詞

不過蠻有feel的

還有劇情也很有意思




這次結束了

小考試

下一次還有期末考

 我覺得自己走秀不好

太緊張了連前面都不敢看

走路都会抖那種

我要多多加油繼續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