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welcame follow m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最近的我

最近都上底妝+唇蜜
跑去全家喝飲料
蘋果冰茶好喝
眼袋好深= =


穿搭
線條上衣+水藍色吊帶裙
無視被風吹亂的頭髮
本來要去看王心淩
結果去的時候已經遲了
已經結束了
好Sad


美食篇
看到不要留口水(ˉ﹃ˉ)
哈哈~~美食就是要分享


白開水+檸檬片


牛奶鍋超棒的~~~

而且超大鍋的

東海岩手前創意料理

位於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港7號

牛奶鍋 意大利麵 蛋包飯 焗烤

很不錯很好吃喔

素食焗烤起司飯

素食很厲害,吃素肉

都不知道是素來的

 也是在東海的素食店

朋友帶我去吃的

nupasta意大利麵 120+

聽說很好吃

其實還好

沒想像中好吃

覺得奶油不夠味道

可能要試看其他口味的吧

鐵棒起事
 有雞排+雞蛋+鐵板面
120+

便宜也好吃

和夜市很像

大份又好吃



沙鹿火車站 60+

鐵路便當

很香~~~

便宜又多料

 逢甲凍檸茶超好喝的說
里面還有真正的檸檬
真材實料的感覺
酸酸好滋味
還有韓式炸雞我的愛








東海yes58 
 養樂多綠奶蓋 45+

東海yes58 意大利麵



 
 全家美粒果蔓越莓果汁

會不會越喝皮膚越好呢?

有維他命C+抗氧化



靜宜歡歡

超好吃的

我特愛鹵肉飯

以上照片是 雞肉飯+蛋花湯+泡菜

靜宜外面的日式蓋飯

還不錯
 嘻嘻~~全家最新集點
海盜王手機座
我想換給弟弟
兩瓶飲料一點喔
5點+49元可以換到




 
 最近購入的鞋子才290

白色厚底涼鞋

沒有買很高的款式
 怕走路不好走


 好看~~喜歡
 雜誌都推薦這樣的鞋子
有黑色和白色款式
我選擇白色





最近買了超輕薄外套
開始愛上天藍色




全家冰淇淋




 恰女生雜誌

郭雪芙上封面 好正

蠻喜歡她的


 買了粉刺刷+1028小粉餅促銷 149


學校的草場







好啦~~~照片很多關於吃的

因為我最近都一直往學校附近吃

就坐公車去到東海商圈那找美食

有和同學一起去吃

不然就是我一個人去吃

一個人沒什麼好奇怪的

反而更自由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最近一直吃

我看不肥也難啊

雖然我吃不胖
但是臉是最容易較容易圓的

時常拍照就知道了




最近好煩喔

每天都在頹廢

看戲,吃,睡

好無聊

想找點事情做啊

我想找工啊

有人沒人要請我啊

一直往東海跑

靜宜外面多數都是飲料店

我想找餐飲的耶

飲料店好像都要機車駕照吧

我沒有泡飲料的經驗啊

門禁時間也是個問題

這個時候找暑假工好像不容易耶

都要請長久的吧



好慚愧~~一直花錢

只出沒進來

想要賺點零用錢啊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